【大疫來襲】良知與宇宙共振激起的能量滅除病毒(圖)

發表:2021-03-07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
歷史學者宋紫鳳稱,人是生活在天地間的,生活在宇宙中的,渺小的人體與無限的宇宙都是溝通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天秀採訪報導)到目前為止新冠病毒已使全球1.15多億人染疫257多萬人死亡。數學家表示用一個330毫升可樂罐就可裝下目前散佈在全世界的新冠病毒粒子總數,幾毫升的病毒,卻有如此龐大的摧毀力,現代科學無藥可解。

然而古今中外,東西方都有基於「天人合一」治癒瘟疫的典故和實例。有歷史學者稱,古人認為瘟疫和氣有關,所以古人冶病方法就是直奔主題去驅除邪氣充實正氣從而達到痊癒;也有科學家借用DNA、物理學和量子生物學等解鎖「天人合一」治癒瘟疫的秘方,走出疫劫就在腳下。

接上期

相關文章:【大疫來襲】提高免疫力 遠離病毒有奇招(圖)

持咒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對修煉界所說的「持咒能得到上天的護佑」的說法,歷史學者宋紫鳳分析道:

修煉界的確是有這種說法,持咒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咒,現在人提到這個詞,會有一種不太好的印象,好像咒人,魔咒。其實咒在早先不是這個意思,就是人與神溝通的語言。

古人認為,當你念動咒語的時候,就能夠與神靈溝通。神靈,用現在的話講,可以理解為宇宙中的高層生命,能量更大,能力更強。

宋紫鳳還解釋道,我們提到人生病是因為正氣不足,邪氣侵體。我們知道,人是生活在天地間的,生活在宇宙中的。渺小的人體與無限的宇宙都是溝通的。

古人認為,人的心性好,就會和高級生命,也就是和神溝通,與神的正的能量溝通。其實就是汲取宇宙間的正氣。人的道德很差,就會和低靈,魔啊,鬼啊,和這些東西溝通,與這些東西散發出的陰性的場,邪氣溝通。

所以,當人們虔誠持咒,就會與宇宙間的正氣溝通,從而身體健康也就得到改善。

這是從這個層面上講,那從較低一點的層面上看,也是這樣的。我們說要修養正氣,才能不被邪氣病氣侵害。那麼怎麼樣才能修養正氣呢,它是有具體的行為表現的,其實就是要做好人,修養道德。

對於有修煉人講,有感染了病毒的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症狀就消失痊癒的現象,宋紫鳳解釋道:

媒體報導中說,一些染疫的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裡有一個細節,很重要,就是誠心二字。就是他不是嘴上隨便唸唸的,他是誠心的,什麼叫誠心,就是你不僅念,你還從心底認可,並且從行動上也要這樣去做,這才是誠心。

當你能夠按真善忍去做時,我們知道,道家講真,真是道家文化的精髓。佛家講善,善是佛家文化的精髓,還有忍,忍也我們傳統文化的精髓,你能夠按這樣高的水準要求自己,去做一個好人的時候,這不就是在修養正氣嗎。你這樣堅持去做的時候,不就是在自己正氣充盈,從而具備了抵禦邪氣的能力了嗎?

《劉伯溫碑記》清晰提示三字解救之道

真、善、忍三個字,在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的《劉伯溫碑記》中也被提到,劉伯溫是一位得道高人,為後世留下了許多精準的預言,包括廣為人知的《燒餅歌》。而《劉伯溫碑記》記載了與冠狀病毒大瘟疫相關的預言,同時也清晰地提供瞭解救之道: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這段話,被認為是「真、善、忍」三個字的正體字、也就是繁體字的拆解,一個典型的字謎遊戲。

神佛是否真實存在

中國有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那麼神佛是否真實存在?

曾獲得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工程博士的臺灣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李嗣涔,不僅是半導體光電材料與元件和納米結構光電元件專家,同時擅長氣功、特異功能與信息場的研究。

李嗣涔教授從1988年起至今以幾千次的實驗證實了手指識字現象存在。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8月的一次實驗中,以「佛」字作為樣本讓特異功能者去辨別。奇特的是,特異功能者看到的不再是文字,而是耀眼的光,時而還有人形的亮光出現在房間裡,當時在場的十多位科學家,包括當時臺灣物理學會會長都親眼見證了這一現象,無不為之震驚。

李嗣涔
曾獲得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工程博士的臺灣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李嗣涔擅長氣功、特異功能與信息場的研究。(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維基百科)

實驗採取了雙盲法,無論受試者還是測驗者,都無法看到紙條的內容。同時使用藏文、希伯來文和緬甸文等。給特異功能者看不懂的語言中覺者的名號,來讓特異功能者識別。結果都無一例外的依然是亮光取代了原來的文字。由此可見這個現象並非來自大腦的幻覺。

李嗣涔教授還曾親赴中國大陸,請現任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研究員,特異功能者孫儲琳女士用手指來辨認「佛」字。結果孫女士看到了萬道金光。科學家們嘗試將「佛」字改變,結果光亮等異象都不再出現。

佛真實存在,不僅如此,實驗還發現,「佛」的注音符號也出現光亮等異象,這說明正確的念出「佛」字的聲音也能鏈接到另外的空間,與佛世界的頻率產生共振。

這些實驗證明,另外的空間是存在的,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是客觀存在的。無論人認識還是不認識,信還是不信,他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是一種精神的寄託,或者只是一種信仰。

誦經唸咒祈禱等運用頻率實現溝通宇宙中高級生命(神)

宗教中的誦經、唸咒、祈禱、設壇祈雨等看似迷信的行為是怎樣運用頻率,從而實現溝通宇宙及宇宙中高級生命(神)的?

一、人的意念對DNA的影響

現在科學一般認為,地球上生命的基本組成單元諸如DNA,RNA,蛋白質等,DNA(脫氧核糖核酸)存在於地球上所有形式的生命中。人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含有DNA(或遺傳密碼)。DNA攜帶著所有生命的發育、生長、繁殖和功能的指令,它是一種雙鏈分子,看起來是扭曲的,使它有一個獨特的形狀,被稱為雙螺旋。

俄羅斯波動遺傳學創立者彼得.伽利耶夫認為,DNA就好像一個智能生物計算機,能夠儲存和檢索所有體內細胞的生物信息。人體中所有的DNA就好像一個生物網際網路,這個網際網路通過電磁信號,使組成身體的億萬細胞彼此溝通。

桂格.布萊登(Gregg Braden)是美國新紀元作家。早年曾當過太空電腦系統設計師、電腦地質師和技術操作經理。他花了多年時間研究如何將靈性和科學結合。布萊登認為人類的情感會影響DNA、集體祈禱可能具有治癒效果。

桂格.布萊登在他的著作《無量之網》中介紹了三個實驗。

第一個實驗由俄羅斯量子生物學家弗拉迪米爾.琶普寧和彼得.卡裡耶夫設計,測試DNA在光子(組成這個世界的量子材料)中的表現。結果發現:在抽真空試管中光子在DNA存在的狀態下進行了重新排列,當移出管中的DNA樣本後,光子仍然保持重新排列狀態。即DNA對光子造成了直接影響。

第二個實驗是發表於1993年《前衛》期刊雜誌的研究報告:美國軍方的科學家設計,在受試者的口中採取了DNA和組織樣本,把這個樣本帶到好幾百英尺遠,甚至幾百裡遠,結果都一樣,當受試者體驗到情緒的「高潮」和「低谷」時,他的細胞和DNA幾乎也在同一瞬間呈現出了強烈的電流反應。當受試者經歷情緒經驗時,DNA的表現彷彿仍以某種方式與人體相連。

第三個實驗由一個名為心臟數理研究所的組織設計,首先將人類DNA分離出來,放在玻璃燒杯中然後暴露在一種強烈情緒之中。運用特殊技術分析DNA的化學及視覺變化,偵測任何改變的產生。結果顯示:人類情緒改變了DNA的形狀!參與測試者除了在體內創造出精準的感覺之外,而且在沒有實質接觸或外力介入下,不同的意圖就能對DNA分子創造出不同效果,導致DNA雙鏈扭轉或伸展。

三個實驗表明,人的情緒可以影響DNA,而DNA又可以影響周圍的物質。也就是說,人的情緒能影響周圍的物質世界。人的正負情緒對人身體健康產生直接的影響。

二、不同的情緒會給身體帶來不同的影響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斯博士,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30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他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統計分析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

他做過百萬次案例,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答案都是一致的。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200以上的就沒有病,200以上的意念有哪些?

善良 關愛
情緒或意識是有善惡之分的,而善和惡為自己帶來的結果截然不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寬容接納,理性諒解,仁愛崇敬,平和喜悅,愛心、行善,寧靜極樂等寬容柔和等等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500到600。

相反,邪念、自私、報復、冷漠、絕望、憂傷或痛悔、害怕與焦慮、私慾、發火、怨恨、傲慢、刻薄之人的振動頻率很低,這些低振動頻率也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疾病的原因。

霍金斯親眼遇到過最高最快頻率的人是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特蕾莎修女。她的頻率是700,當特蕾莎修女走進屋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情緒或意識是有善惡之分的,而善和惡為自己帶來的結果截然不同。這或許就是因果報應。

三、良性信息與宇宙的頻率發生共振產生正能量

科學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的本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是由微觀旋轉的粒子組成的。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我們的人身和各種生命也是如此。振動是無處不在的。任何物體都有它自身的固有的振動頻率。

而共振就是兩個振動頻率相同的物體,當一個發生振動時,引起另一個物體振動的現象。

共振在聲學中亦稱「共鳴」,它指的是物體因共振而發聲的現象,如兩個頻率相同的音叉靠近,其中一個振動發聲時,另一個也會發聲。

在電學中,振蕩電路的共振現象稱為「諧振」。小收音機調臺就是一個典型的現象,就是把收音機的本機震盪頻率調整值和廣播電臺的頻率一致的時候,你才能清晰的收到這個電臺。這個過程叫諧振。

而同頻共振就是相同頻率的事物相遇時會形成更強的振動形式,不同的振動源通過尋求相同頻率就會使他們成為一體,繼而發揮出大於整體之和的能量與功效。

發表在正見網題為「生命探索:雙螺旋的無線電秘密(The radio secret of DNA)」的視頻解釋道,我們人的意念就好像收音機一樣,我們調節自己的意念,就好像去調節收音機的頻道一樣。我們調節到不同的頻道,也就是我們選擇去接受不同的頻率,我們就與不同的頻率產生共振。那麼我們就接受到了那個頻道的能量。

相應地,意念還會影響我們的DNA,進而影響到我們的每一個細胞。所以也就是說,我們的意念可以起到一種橋樑作用,把這個空間中存在的能量或者說振動,通過共振的形式去傳給我們的DNA,傳給我們的人體,從而影響我們的健康。

對於在瘟疫期間,修煉人所說的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痊癒就不難解釋了: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人念動這九個字,就好比你把收音機調到了神佛的頻率上,你的意念就與神佛的頻率相共振,而你的意念又影響了你的DNA從而影響你身體所有的細胞。那麼神佛的頻率和能量就會在你身上產生效應。你的細胞就會得到神佛能量的加持和保護。

冠狀病毒的核心是RNA,也同樣會受到意識和能量的影響。這個病毒是陰性的,而神佛的能量是正的陽性的。所以這個陰性的病毒就會在神佛的正的陽性的高能量振動下被殺死,人也就康復了。

這樣說來,誦經、唸咒、祈禱、設壇祈雨等運用頻率實現溝通宇宙中高級生命(神),就會奏效,也就不難理解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