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 就是你的風水(圖)

發表:2021-02-2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鍵盤 筆 骰子 笑臉 苦臉 210977576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adobe stock - |
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臉色不是臉,臉是與生俱來的,臉色是後天養成的。

佛人有曰:相由心生

心態對人的相貌,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心態樂觀的人,待人和善心目慈,讓人感官舒心;心態消極的人,待人刻薄拉長臉,讓人敬而遠之。

你的心態呈現在你的臉色上,所以說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一」 什麼心態 什麼臉色

樂觀開朗的人,臉上時常掛著微笑,讓人心不堤防易於接近;而吝嗇刻薄的人,眉頭緊鎖眼色狡計,讓人不由自主的遠離。

和人來往,誰都喜歡和樂觀的人交友,沒有人願意和刻薄的人做伴。臉上時常掛著微笑的人,並不是生活一直順風順水,而是心態一直樂觀向上。

遇到難題,不退縮;身處困境,也灑脫。這樣的人,臉色充滿生機,讓人產生好感,擁有好口碑,收穫好人脈。

「二」是善是惡 藏於臉色

陰暗的人,裝不出一張燦爛的臉;善良的人,永遠散發著親和之力。心存惡意喜好坑人,自呈惡相;總是與人為善,則必呈福相。

人品掛在你的臉上,自然顯在你的行為中。

待人寬厚的人,性格好,面容寬和;陰險狡詐的人,愛算計,面容陰鷙。

心地善良的人,臉上就像藏著光,他的笑容熠熠生輝,他的眼目全是慈悲。這樣的人,讓人感覺親切,自然而然想要親近和支持。

「三」好的面相 好的風水

一個人的風水,就是一個人的磁場。你是什麼樣的人,便會冥冥之中吸引什麼樣的人。

善良的人,總有善緣;惡毒的人,總有麻煩。

面貌與生俱來,但面相來自你的內心。心陽光,即便身處陰霾也不懼;心地好,即便落入低谷也不難。

善良的人,總有人幫;惡毒的人,總被人罵。

做人一輩子,不要光有一副好皮囊,面貌會衰老,面相卻永恆,擁有好面相,擁有好風水!

外在美,美的浮華;內在美,美的深沉。擁有好心,就會擁有一張好面容;你的心態什麼樣,你的臉色就是什麼樣。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修心,心好,你的世界會更好;心善,你的運氣差不了。

長得好不是你的底氣,精神長相才是你的財富,內心樸素,內外兼修,修內安外,才是人生的至高境界。

責任編輯:瑪德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