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開始 川普首助選挑戰贊成彈劾的議員(圖)

發表:2021-02-27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站出來,做出了他的第一個反擊舉動。川普聲明支持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在國會初選中挑戰投票發起彈劾他的現任共和黨眾議員。
在經歷一系列事件後,對於支持或反對他的人員,川普顯然有自己的判斷。圖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在2020年參加於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的競選集會。現場可見川普在選民心中有超高的號召力。(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站出來做出了他的第一個反擊舉動。川普聲明支持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在國會初選中挑戰投票發起彈劾他的現任共和黨眾議員。

麥克斯.米勒(Max Miller),現年32歲的前白宮川普顧問於週五(2月26日)發起了一場競選活動,以挑戰現任俄亥俄州國會眾議員安東尼.岡薩雷斯(Anthony Gonzalez),他是前職業橄欖球運動員,現任第二個國會議員任期。

川普在週五的一份聲明中力挺米勒:「麥克斯.米勒是一個出色的人,在白宮做得很好,將成為一名出色的國會議員。」

「他是海軍陸戰隊老兵,俄亥俄州的兒子,是一位真正的愛國者。」

川普批評岡薩雷斯與共和黨的理念不合:「現任眾議員安東尼.岡薩雷斯不應代表(俄亥俄州)第十六國會區的人民,因為他不代表他們的興趣或內心。」

川普表態:「馬克斯.米勒得到我的完全和全力的支持!」

米勒感激川普支持 稱絕不會背叛選民

國會議員候選人米勒曾在海軍陸戰隊後備役中服役。他最近在牢固的共和黨選區、俄亥俄州第十六國會區買了一套房子。

米勒的競選公告沒有提及岡薩雷斯或是對川普總統的第二次彈劾,而是暗批岡薩雷斯徳不配位。

他說:「(自己)與俄亥俄州東北部的人一樣感到沮喪,因為國會(代表)沒有為人民做該做的工作,而是花時間玩弄美德信號的政治遊戲。」

米勒對川普的支持表示感激,並表示絕不會「背叛」選民。

他發表推文說:「我很榮幸在開始競選國會時得到唐納德.J.川普總統的認可。」「請閱讀下面川普總統的聲明!」

「我永遠不會退縮,也永遠不會背叛我的選民。」

「加入我們。我們將共同拯救美國。」

此次川普涉入對初選挑戰者的支持是對未來可能的共和黨眾多鬥爭的第一個助選舉動。

有分析指川普在幫助共和黨人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和參議院的計畫中具有重要作用。

1月6日美國國會山騷亂事件後,民主黨控制的美國國會眾議院罔顧事實,指控川普「煽動叛亂」而發起了對川普的史無前例的第二次彈劾議案。在1月13日的眾議院投票中,全部民主黨議員投票支持,另有10個共和黨代表站隊民主黨表示贊成彈劾。

36歲的岡薩雷斯是共和黨人其中之一。

在參議院審判中,眾議院彈劾經理人的諸多指控被揭露證據造假。短短5天之後,彈劾審判就以創記錄的速度結案,判決指對川普的指控不成立。

川普於2月13日第二次被參議院無罪開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