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內戰 共和黨拼2022年奪回國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2-25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總統川普
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2月23日,美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主席斯科特(Rick Scott)發出備忘錄,宣布「已取消共和黨內戰」,並說明共和黨如何贏下2022年中期選舉。另外,本週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也在為2022中期選舉做準備。

斯科特在備忘錄中批評拜登政府上任後的政策。

「民主黨控制著白宮,參議院和眾議院。換句話說,他們控制了華盛頓。」

「到目前為止,這是民主黨已做和正在做的:削減邊界安全、大赦非法移民、取消Keystone輸油管道損失數千個工作崗位、允許男性參加婦女體育運動、禁止在聯邦土地上進行水力壓裂、削弱美國的能源獨立、使用納稅人的錢支付國外墮胎費用。他們在國會大廈周圍修建軍事風格的隔離牆,並停止南部邊境隔離牆的建設。」

斯科特呼籲共和黨必須團結起來,以贏回被民主黨奪走的席位。 

「向後看不會幫助我們獲勝。讓我們向前看,把眼光放在重要的事情上,即一個擁有大量高薪工作的美國,一個擁有一流學校和安全社區的美國,一個擁有全世界願以生命換取的自由的美國。我們唯一被打敗的途徑就是內部不必要的分裂。再說一次,現在不是(分裂的)時候。」

共和黨內戰現已取消。」

「您和我被要求從一個總是以悲劇結局的社會主義實驗中拯救我們的國家,這一實驗的結局是繁榮、自由和生命的損失。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集中精力,讓我們努力創建我們家庭想要和應得的美國。」

斯科特正將工作的重點轉向擊敗民主黨的參議員。比如1月初在喬州勝選的民主黨參議員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將於2022年再次參選,以確保6年的完整任期。另一名是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參議員人凱利(Mark Kelly)剛剛在特別選舉中獲勝,完成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馬侃的最後兩年任期。

1月11日,斯科特在佛州接受採訪時說,「如果我們把信息傳遞出去,我們就能讓洛夫勒贏回喬州參議員的席位。我們也應該能贏回亞利桑那的位置,而且必須贏;還有很多州在2016年大選中共和黨僅以微弱票數輸掉,我們也有機會奪回。「

斯科特還分析了幾個關鍵參議員席位的情況。「目前共和黨在幾個戰場州都處於防守,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和佛州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將競選連任,即將退休的共和黨人也會在俄亥俄州、賓州和北卡留下空缺席位。如果我們能贏得至少一個席位,共和黨就能重新奪回參議院。」

2020年大選中,共和黨失去了多數黨地位,最終獲50個參議院席位,與民主黨平分秋色。

川普在CPAC演講中或提及未來選舉

本週一,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在“戰情室”節目中表示,川普已經告訴他的核心圈子,「我是2024年的推定提名人,我是共和黨的首腦,我要帶領共和黨,不僅要把國家從民主黨手中奪回來,還要拯救美國。」

美媒《Axios》報導,川普將利用本週舉行的CPAC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上的演講,把自己描繪成2024年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演講將以強烈的語氣反對共和黨建制派,並對那些在拜登政權最近的政治迫害中保持忠誠的人表示讚揚。

川普此前透露,他打算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扮演一個角色。屆時,他會支持共和黨人的初選挑戰者,挑戰國會那些投票彈劾或判定他有罪、指控他煽動1月6日國會暴亂的議員。

另外,將在2022年競選參議員的川普的兒媳勞拉.川普(Lara Trump)近日告訴福克斯,川普已經表示,他「可能」有興趣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

而前國會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就建議,川普這次演講應將重點放在2022中期選舉。 

CNN1月2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共和黨基層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高達80%,高於其他共和黨前任總統如杜魯門、尼克松和布希。47%的共和黨人受訪者表示,共和黨應繼續視川普為黨領。

CNN評述說,支持率超過六成的總統,通常會贏得下次總統候選人的提名。

益普索(Ipsos)1月中旬的民調也顯示,57%的共和黨人認同,川普應成為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Owen McCarthy)近日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川普目前仍將是共和黨奪回眾議院的寶貴財富。 

麥卡錫指出,2020年選舉沒有任何共和黨現任議員輸掉選舉。「共和黨人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最終,對共和黨人唯一的幫助就是他們的想法比民主黨人要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