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村官大發官威掌摑農婦遭實名舉報(圖)

發表:2021-02-23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報人高樹英實名舉報重慶市巴南區東泉鎮黨委書記劉忠傑,指其曾當眾掌摑自己致傷住院(圖片來源:微博)
舉報人高樹英實名舉報重慶市巴南區東泉鎮黨委書記劉忠傑,指其曾當眾掌摑自己致傷住院(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一篇題為《實名舉報:某政府黨委書記耍官威公然掌摑老弱婦女——故意傷害》的文章在網路熱傳。舉報人高樹英實名舉報重慶市巴南區東泉鎮黨委書記劉忠傑,指其曾當眾掌摑自己致傷住院。隨著事件不斷在網路發酵,目前巴南區相關職能部門已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2月20日,一篇題為《實名舉報:某政府黨委書記耍官威公然掌摑老弱婦女——故意傷害》的帖文在簡書、天涯等社交媒體上廣為流傳,立刻引發大量網友關注。據文章內容,舉報人名叫高樹英,是重慶市巴南區東泉鎮雙勝街人。她在文中公開舉報重慶市巴南區東泉鎮黨委書記劉忠傑。

事件發生在2020年7月3日,高樹英一家四人來到東泉鎮鎮政府處理婆婆因強拆生病的事情。結果沒找到鎮長,卻引來了黨委書記劉忠傑的注意。文中指,「看見一個男子一邊用手機攝像一邊從樓上往二樓走,嘴裡還大喊著:‘是哪些人要來衝擊政府?’」

高樹英指,她看著劉忠傑一邊向她走來,一邊對著自己攝像。於是,她自己也拿出手機攝像,並用一隻手遮擋劉忠傑的鏡頭。結果不料想,劉忠傑突然右手一拳揮向高樹英臉上,口中還一邊罵著辱罵性的語言。隨著高樹英被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中。直至警方來人,才將事件平息。

文章指,高樹英臉被劉忠傑打腫,而為了拿到高樹英拍攝的現場畫面,劉某還帶著幾個鎮政府工作人員,強行將高樹英包裡的兩個手機搶走。

高樹英在文中披露,她在鎮衛生院進行治療期間,鎮政府居然「授意」醫院不准給自己進行治療。「第二天我又來到醫院想繼續輸液,開了處方去繳費時,驚訝地發現,繳費金額只有7.09元,其中藥費2.59元、床位費4.5元。天吶,只有2.59元的藥費,這輸的液體能治病嗎?」

經詢問,醫生表示裡面沒有藥,就是一瓶兌藥的水,沒有其他辦法,領導打了招呼的。高樹英無奈轉院治療。

事件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大量網友關注。據悉,目前巴南區相關職能部門已介入調查。

中國網友表示,「好大的官威,這就是為人民服務?還是人民想多了?」、「別想了,為人民服務是個笑話,因為這些官也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村官果然是最豪橫的。」、「搶手機,打人,是犯罪啊。」、「不是掌摑,是一拳打的老百姓差點兒飛上天的一拳書記,還是毀機滅罪書記,太厲害了!」

網友嘲諷道,「黨的好幹部,父母官、再也不用看群眾的臉色辦事了,直接來硬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