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在CPAC為共和黨指明方向 要對抗中共(圖)

發表:2021-02-22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在2019年度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致辭前擁抱美國國旗的驚喜畫面。(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圖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在2019年度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致辭前擁抱美國國旗的驚喜畫面。(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將於2月28日在2021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發表主題演講。這將是川普自卸任後的首次公開演講。據悉,川普總統的演講內容重點將包括對抗中共、對抗大科技公司、敦促學校開學、復興美國製造業和確保邊境安全等話題,並以此幫助美國樹立樂觀藍圖,這些也都將為共和黨的發展指明方向。

川普總統的前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在2月21日(週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透露了川普CPAC演講的聚焦內容。

斯蒂芬.米勒說:「我有機會與(川普)總統說話,他很高興在即將到來的CPAC上致辭,你們將聽到他講話,他對這個國家未來的積極願景,即我們對中國(中共)的立場,就像總統離任前所做的一樣;重新奪回我們的製造業;開放我們的學校;我們的邊境要對非法移民關閉;拆除大科技公司的壟斷;言論自由、表達自由和思想自由可以興盛,這都是關於這個國家的。」

米勒還透露,川普也在密切關注現任的拜登政府,因為川普在CPAC上的話題也都與拜登上臺以來的一些主要行動有關。拜登推翻了多項川普政府的行政令,被批有害於美國的國家安全。

相關報導:拜登撤銷65項川普行政令 危及國家安全(圖)

米勒也批評拜登的移民政策是「精神錯亂之舉」(madness)。

他說到:「我相信,拜登總統和國會民主黨人提出的立法將從根本上抹去美國國籍的本質。這項立法提議向以前被驅逐出境的非法移民發送申請,並為他們提供重新進入美國的機會,然後走上快速獲得公民身份的路上。這是聞所未聞的。」

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吉姆.班克斯(Jim Banks)也指責拜登政府幾乎取消了川普政府對中共採取的每一項強硬行動,並已明顯表現出要回到支持中共崛起的策略上去。

川普的現任高級顧問賈森.米勒(Jason Miller)在2月20日接受Newsmax電視採訪時說,川普總統的CPAC講話還將為共和黨的未來指明方向。

他說到:「我認為你們會聽到川普總統在下週日28日談論的是共和黨的未來,以及我們在2020年學到的教訓,我們看到川普總統為共和黨方面帶來了創記錄的非裔美國人和拉丁裔美國人選民的數量,比我們在現代共和黨總統歷史上看到的人數更多。我們必須讓這些選民參與到黨內活動中來。」

2021年度的CPAC大會將於2月25日(週四)到28日(週日)召開,地點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Orlando),距離川普總統現在居住的棕櫚灘市只有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根據CPAC的日程安排,川普總統的演講已經定於28日的下午美東時間3:40,是CPAC的壓軸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