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辭退威脅性侵女下屬 深圳證監局高層遭舉報(圖)

發表:2021-02-17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證券業協會副會長被女下屬舉報性侵犯。(圖片來源:深圳證券業協會)
深圳證券業協會副會長被女下屬舉報性侵犯。(圖片來源:深圳證券業協會)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新年假期,一封舉報信在網路上迅速傳播發酵。信中稱,深圳證券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鵬,位高權重,以辭退相威脅在辦公室性侵女下屬。深圳證監局紀委回應,已啟動核查。

2月13日晚,推特賬戶「曹山石」發布了一則關於「深圳證券業協會副會長被女下屬舉報性侵犯」的推文,配圖為舉報信全文,「曹山石」配文:「實名舉報迄今未有下文。」

舉報信中,張露自述碩士畢業於法國排名前五商學院,於2019年8月考入深圳市證券業協會(以下簡稱「協會」),但協會一直未與張露等同批入職員工簽定勞動合同。

2020年3月中旬,張露在未犯任何合作錯誤的情況下被李鵬要求離開協會,張露予以拒絕。在經歷了心理、物質雙重打擊、降低工資(由稅後逾萬元人民幣,跌至6,000元)、強制休假後,2020年5月9日,張露自稱被李鵬要求去到無第三者的辦公室內,李逼迫她與其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張露與協會簽訂了一直未及時簽訂的勞動合同。

此後,李鵬一直與張露保持著不正當關係。但到2020年7月30日張露因承受不住壓力從協會離職,但仍遭到李鵬糾纏。於是張露於2020年10月16日寫下舉報信,實名舉報李鵬以辭退為由逼迫其發生性關係。張露表示,希望通過舉報,「糾正自己的人生軌道,明辨錯誤是非」。

這封舉報信於去年10月16日已經發給深圳證監會紀委,但是一直被壓下來了。

近日該舉報信在網上熱傳和發酵後,鳳凰網財經接觸到張露,據她表示,去年舉報後,深證協某副秘書長將舉報信透露給李鵬。李鵬之後向張露表示,深圳證監局想把事件壓下,又給予了她1.5萬元人民幣。

張露指,去年10月29日到了深證監做筆錄,但未被問及「李鵬是否逼迫」、「是否因為權力關係發生性關係」等,令她有被算計感覺。

去年12月,張露到深證監介紹的證券公司任職,但不久後感後悔,對深證監未按承諾調查事件及懲處李鵬感到痛苦,之後在今年1月初,她再向深證監補充事件資料及要求重做筆錄,但一直未獲理會。

李鵬日前向另一陸媒反駁,聲稱遭污蔑和誹謗,指他目前仍歸屬深證監。

深圳證監局紀委則對媒體回應,證實此前已收到相關舉報,核查正在進行中。據瞭解,去年10月李鵬已被免去協會秘書長職務,不再主持協會日常工作。目前是由葉熠斌秘書長主持協會日常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