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會撈錢 成為美國政府道德挑戰(圖)

發表:2021-02-13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拜登(Joe Biden )。(圖片來源: 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喬.拜登(Joe Biden )。(圖片來源: 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對喬.拜登(Joe Biden)的家族成員進行了仔細的調查,因為他們的生意往來和利益衝突對美國現任政府提出了新的道德挑戰。繼兒子亨特.拜登之後,拜登的女婿成了又一位會撈錢的家族成員。

「一個美國新聞網」(OAN)2月12日(週五)報導說,拜登家族的生意和利益衝突在2020年大選期間就成為了辯論的話題,現在更有報導指出,拜登的女婿霍華德.凱林(Howard Krein)可能會成為拜登任職總統期間下一個給拜登家族撈錢的人。

凱林和拜登的女兒阿什莉(Ashley)結婚,他是「啟動健康」公司(StartUp Health)的早期投資者,現在是該公司的首席醫務官。

2月9日(週二)的時候,白宮駁斥了人們對凱林的工作職位可能與拜登政府應對武漢冠狀病毒任務有利益衝突的擔憂。

這種擔憂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早在2020年12月,這家公司就開始投資有明確意圖要與聯邦政府建立關係的、並且要推廣他們的武漢病毒技術的公司。這個事情發生時,正好是凱林開始就武漢病毒大瘟疫問題向拜登正式提供建議的時候。

在9日的白宮新聞會上有記者提出,擔心凱林可能會利用他的職位把他們投資的公司引見到白宮,或影響白宮的政策。白宮新聞秘書詹妮弗.普薩基(Jennifer Psaki)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搬出拜登先前關於執政道德的誓言重複了一遍。

菩薩基回答說:「凱林博士是他(指拜登)的女婿,我認為他(指凱林)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總統(指拜登)最近剛剛就職,這是可以理解的。總統已經明確表示,他(指拜登)與任何與他的家庭成員打交道的企業之間將有一道絕對的隔離牆。」

除了女婿可以沾到好處,拜登的弟弟弗蘭克(Frank)也不示弱,今年一月份弗蘭克為一家律師事務推出的廣告中,宣揚他和他的兄長拜登的親密關係。那則廣告內容顯示,不是律師的弗蘭克在為那家律師事務提供律師服務。

儘管弗蘭克聲稱他從未利用過他大哥(指拜登)的職位來提升他自己,但是在那則廣告裡,重點講了佛羅里達州針對甘蔗種植者的一樁集體訴訟,弗蘭克吹捧說,他的大哥(指拜登)是會如何處理這些案件的「典範」。目前尚不清楚弗蘭克給那家律師事務所做廣告是不是一種「付費遊戲」的嘗試。

當然,在拜登家族裡最具爭議的指控還是主要集中在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及其與中共等外國勢力的國際商業合作關係上。有報導顯示,亨特是一家有限責任公司的唯一所有者,亨特的公司據悉持有「渤海華美」公司(BHR Partners)10%的股份,而渤海華美是有中共背景的、並且在幫助中共進行跨境併購投資的私人基金公司。

關於亨特與中共的生意聯繫,普薩基在一次白宮新聞會上說,亨特正在努力「放鬆」他與這家中國基金公司的聯繫。

最近,亨特又賺了一筆——他寫了一本回憶錄,由西蒙和舒斯特出版社(Simon and Schuster)出版,亨特已經獲得了200萬美元的預付款。這同一家出版社在1月6日國會事件後,拒絕了為共和黨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出版新書。

拜登家族中沒有一個人主動出來發表聲明澄清或質疑對他們的指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