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公然違法 這舉動大家都不敢吭聲(圖)

發表:2021-02-13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的專列在淩晨抵達了中國廣西南寧車站,金正恩身著黑色大衣,在下車後就一邊吸煙一邊與隨行人員交談,當時妹妹金與正則在一旁遞給他水晶煙灰缸
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的專列在淩晨抵達了中國廣西南寧車站,金正恩身著黑色大衣,在下車後就一邊吸煙一邊與隨行人員交談,當時妹妹金與正則在一旁遞給他水晶煙灰缸。(圖片來源:推特/Sputnik)

【看中国2021年2月12日讯】11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第8次代表大會的第2次全體會議結束之後,他與黨中央領導階層一同觀看農曆新年的表演節目,然而,他完全不甩該國去年才剛剛實施的《禁止菸草法》,而直接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抽菸。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指出,當晚的表演是由朝鮮功勳國家合唱團及其他的藝術團體負責演出,並演唱了人民對於勞動黨無限信任的紀念性歌曲,且亦展示出社會主義的內涵,金正恩在隨後就登台向參演者表達感謝之意。

據《韓聯社》報導指稱,從現場的照片看來,金正恩於觀眾席欣賞表演之時,竟然直接抽菸,但依照朝鮮去年所通過的《禁止菸草法》規定,在劇院、電影院、圖書館、體育館、商店和飯店等地方,都禁止抽菸。不過,非常顯然地,此規定並不包括金正恩手上的香菸。

一句殺頭的話 CIA高官嚇壞了金與正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美國知名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出了一本新書《憤怒》(Rage)。在書中稱,2018年5月初,當時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正在訪問朝鮮,在一場晚宴之中,金正恩點起了一根香菸,在一旁的南韓任務中心的主任安德魯·金看到了金正恩點菸,立即對他說:「吸菸有害健康」。當時安德魯·金講出這句話,試圖表示親近感及拉近關係,可是當他講出這句話後,現場的金與正及金英哲都被嚇住了,並等待金正恩會做出反應。書中明確地指出,在朝鮮體制內,從來無人敢對金正恩說過這樣的話。

在一陣沉默之後,李雪主立刻跳出來說,「確實是這樣的,我亦經常提醒他關於吸菸的危害。」這才化解了當時晚宴中的尷尬氣氛。

金正恩下車吸煙

2019年2月27至28日,前美國總統川普與金正恩,在越南舉行第2次世紀會晤。金正恩的專列穿越中國時,曾經在廣西南寧車站作短暫停留。但有日媒播出一段視頻,在畫面中清晰顯示金正恩下車吸煙的情景。

2月26日,金正恩的專列在淩晨抵達了中國廣西南寧車站,並在此站停留1個小時。27日,日本電視臺播出一段視頻畫面,其顯示金正恩一行人走下專列,並在月臺上談話。

畫面中相當清晰顯示出,金正恩身著黑色大衣,在下車後就一邊吸煙一邊與隨行人員交談,當時妹妹金與正則在一旁遞給他水晶煙灰缸。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