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隨扈爆醜聞 處決「性賄賂」女部屬(圖)

發表:2021-02-04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制統治下,處決事件頻傳。日前傳出專門負責金正恩家族安全的護衛司令部一號司令金成德上將,因為接受了女下屬的「性賄賂」而被革職,而行賄司令的女下屬則遭到處決的下場。為了避免腐化,已經將該組織拆成4個部門,而互相進行監督。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朝鮮護衛司令部政委金成德上將,由於接受了該部29歲的財政負責人金少佐「性賄賂」,經過調查之後,金少佐與司令部下屬貿易公司的負責人一併遭到處決;而金成德和另一名位司令尹正林雙雙被革職,並關進當地的政治犯收容所。同時下令將司令部拆成4個部門,以進行相互監督制衡。

報導中稱,護衛司令部是一個專責保護金正恩安全的貼身隨扈小組,先前在2018年4月27日板門店談判之時,他們就是穿著西裝跟著金正恩的「防彈警衛團」,因此最被外界所熟知,這個警衛團亦隸屬於護衛司令部所管轄。

報導提及,金正恩對於負責自身維安的組織,接連爆出醜聞,以及腐敗而備受衝擊,因此新設了三支警衛部隊,而大幅削弱了護衛司令部的權限與功能。有分析指出,金正恩全面改組朝鮮護衛司令部,是出自於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相當不安。

金正恩血腥肅清

2018年12月11日,根據日本《東京新聞》報導指出,負責保護金正恩人身安全的護衛司令部有多位官員慘遭肅清。

報導中引述一名北京對朝消息人士的話透露,這起肅清行動,是因為10月份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的審查結果,所引發的。據瞭解,由於朝鮮護衛司令部政治部的負責人,因為私藏達數百萬美鈔,以致在審查中被揭發出來。而這些遭肅清的多名官員,疑似與該部負責人的斂財有關。

報導分析稱,針對朝鮮最高領導人忠心耿耿的護衛司令部進行審查,可說是相當罕見的一件事,或為忌諱權利集中的金正恩所下達的命令。

自從金正恩上臺之後,就透過高壓統治來鞏固權力及其世襲領導地位。他在執政的前5年,據報,就已經公開處決了近千人之多,甚至還株連超過2萬人,其中包括了自己的姑丈張成澤。

2018年12月10日,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公開一項獲得美國議會所屬民主主義發展基金(NED)援助進行的研究,其研究結果顯示,金正恩在執政之後,已經有421位高層官員遭處以死刑。

從2017年9月中旬起,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針對朝鮮軍隊總政治局,進行為期2個月的大規模審查,當時的總政治局局長黃炳瑞等人也因此遭到處罰。

根據韓聯社報導,去年2月,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表示,金正恩在處決自己的的姑父張成澤之時,也同時公開處決了415位勞動党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幹部等人,其中還包括了許多金日成的抗日遊擊隊戰友的家屬們。

姜哲煥說,如果將遭囚禁於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親戚計算在內,則株連人數至少多達2萬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