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終認羥氯喹有效 美國醫生要求拜登道歉(視頻)

發表:2021-02-11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疫苗 羥氯喹
圖為放置在藥房架子上的瓶裝羥氯喹片劑。(圖片來源:GEORGE F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1日訊】據英文媒體綜合報導,最近主流媒體承認藥物羥氯喹對治療中共肺炎有效了,美國女醫生伊曼紐爾(Stella Immanuel)發推稱:「喬拜登曾說我瘋了,我要求你們每個人都要道歉。」

川普(特朗普)和醫生推薦羥氯喹 遭主流媒體抨擊

2020年武漢肺炎肆虐美國後,美國各地的醫生在臨床治療病人時發現羥氯喹(HCQ)這種處方藥對治療武漢肺炎的效果很好,羥氯喹本是治療類風濕關節炎等病症的便宜藥物,服用後也沒有什麼副作用。在醫生的推薦下,時任總統的川普也親身服用此藥,並向美國人民推薦。

但所有推薦此藥的醫生都遭到主流媒體和企業界的封殺和抨擊,連推薦此藥的川普總統也遭到拜登的猛烈批評和嘲諷。社交媒體臉書刪除了所有推薦此藥的帖子,時間長達數月,各地醫生就相關羥氯喹藥物的言論都被打壓。

《美國的前線醫生》(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創始人西蒙妮(Simone Gold)醫生,也在網站發文述說自己給病人使用羥氯喹之後遭到上司威脅,說要解雇她。她說該醫院的醫務主任寫下了不許醫生給武漢肺炎病人開出羥氯喹的根本原因:因為這是醫院的最大付款方,美國西海岸的某保險公司所要求的。

隨著拜登獲得了總統職位,武漢肺炎再次肆虐,一切又發生了變化。據《國家檔案》週一報導,美國各主流媒體終於承認了羥氯喹治療中國病毒有效,1月28日臉書也承認曾經刪掉此類報導的行為是錯誤的。

 

 

伊曼紐爾醫生要求拜登道歉

去年曾極力推薦羥氯喹的美國黑人女醫生伊曼紐爾(Stella Immanuel)也及時發推稱,「我要求道歉,連喬拜登都說我瘋了,我們說羥氯喹對治療武漢肺炎有效果,結果被嘲諷。現在有研究表明羥氯喹確實有效,但成千上萬的人已經死亡,他們能找誰討個說法?」

她在推特的視頻中說:「我要求道歉。要求媒體,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紐約時報和好萊塢的道歉,這些人都曾說我瘋了。」

伊曼紐爾醫生在視頻中表述道,「當我說羥氯喹有治療效果,不能坐視人們病死的時候,那些所有拍下視頻嘲諷我的人,說我是瘋子的人,都應該向我道歉。還有美國藥監局(FDA)、美國疾病防控中心、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還有我的同事,打電話來謾罵我的人,甚至威脅我的人,他們這樣做就是因為我說羥氯喹有效。」

伊曼紐爾醫生補充說,「連拜登都說我是瘋子,我要求每個人的道歉。」所有這些研究都表明,羥氯喹確實有療效。那美國已經近五十萬人失去了生命,這又能找誰負責呢?希望有人把這些人告上法庭,這些人的罪孽已足以使他們被終身監禁。」

伊曼紐爾在去年疫情期間就在推文中呼籲,「停止使用被稱為疫苗的實驗性生物製劑,全面推廣羥氯喹、伊維菌素進行預防和早期治療,美國就能結束疫情。」

去年伊曼紐爾醫生和美國其他醫生們一起,在華盛頓特區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他們以職業醫生的名義,向媒體和公眾發布了中共病毒治療中使用羥氯喹的經驗,並稱「中共病毒是可以治癒的」。但不幸的是,全美國的專業醫生發布的這條消息,除了被主流媒體打壓外,還被社交媒體全面封殺。

伊曼紐爾在去年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接收了350多名中共病毒患者,沒有一個患者去世。有糖尿病患者,有高血壓患者,還有哮喘的患者都仍然健在,老年患者也被挽救回生命,我們醫院沒有一名中共病毒患者失去生命。」

她繼續說:「不僅如此,我們醫護人員,還有我認識的許多醫生都在服用羥氯喹進行預防,羥氯喹很早就可起到預防作用。我們每天都會治療10至15名中共病毒患者,我們給他們進行治療時只戴了口罩,沒有使用別的防護,但是我們醫院沒有一個人染上中共病毒,因為我們服用羥氯喹,它真的有效果。」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