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確診僅4天 被發現在床上離世(圖)

發表:2021-02-10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確診4天後 睡夢中離世
華人確診症狀輕微,4天後被發現在床上離世。(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10日訊】加拿大一名華裔楊姓男子,在確診四天後就在不幸離世,而在確診之前,他唯一出現的症狀就是輕微咳嗽。離世前一晚,楊姓男子跟妻子說覺得有點疲憊,於是上床休息。次日凌晨4點多,妻子到房間查看時,發現他已經沒有了呼吸。

加拿大媒體報導,離世華裔男子為萬錦華裔議員楊綺清的哥哥楊國輝。據楊綺清透露,哥哥楊國輝在位於密西沙加的加拿大郵政分站點工作,剛過完62歲生日,快到退休年紀的他,一直對退休後的生活充滿期待。

據加拿大郵政(Canada Post)報導,從今年1月1日起,該分站點已經有224名員工確診。因此該站所有員工均被要求進行核酸檢測。雖然相關檢測結果尚未完全公示。但能確定的是,楊國輝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了。而且,在確診四天後就不幸離世。

據其家人表示,楊先生雖已年過花甲,身體卻仍然硬朗,之前別說大病,連感冒都很少。

1月19日,楊先生接到通知當晚他要輪值夜班。第二天下夜班回家之後,他發現自己有點咳嗽。症狀很輕。家人也不敢怠慢,立馬趕去醫院做核酸檢測。

在等待檢測結果出現期間,楊先生和家人都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

22日,楊先生和女兒確診,其妻子和兒子檢測結果暫時顯示陰性。

儘管已經被確診,楊先生的整體狀態還算不錯,沒有發燒,表現出的感染症狀也輕微。

「只要多加注意,在家隔離些日子應該就沒事了。」家人都這樣認為。

沒想到到了1月25日晚,用完晚餐後,楊先生告訴家人他覺得有些疲憊。警惕的妻子還問他,是否需要去醫院看看。楊表示時間有些晚了,先回臥室休息,等第二天早上再去。

次日凌晨4點多,楊妻到丈夫單獨隔離的房間查看時,發現丈夫已經沒有了呼吸,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由於妻子和孩子仍處於隔離狀態,楊先生的後事只能由弟弟楊綺清以及另一位家族成員代為操辦。

楊綺清表示,在得知哥哥死訊時,感到難以置信——幾天前還身體無恙的一個健康人,怎麼說沒就沒了,毫無任何徵兆。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