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和新冠溯源的相似性(圖)

作者:leebai 發表:2021-02-09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衛組織在武漢病毒研究所
武漢病毒研究所(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9日訊】我覺得美國大選新冠溯源有可比性。兩者都有非常可疑的地方,但是因為時機不成熟,真相應該很久以後才能被證實。

新冠病毒非常可能是出自武漢P4病毒實驗室。間接的證據鏈條是一致的。一般認為病毒來自雲南蝙蝠,病毒爆發自武漢,武漢病毒研實驗室又專長從事蝙蝠攜帶的新冠病毒研究,石鄭麗在2015年就在自然發表文章證明蝙蝠攜帶的病毒可以跨物種傳播。據央視新聞報導實驗室儲存的新冠病毒在200種以上。在新冠爆發後的一年多的時間裏,其他很多國家都在本國溯源尋找最初病毒的痕跡,從過去的流感檢測樣本裡找,從污水樣本裡查。唯獨中共堅決快速清理華南海鮮市場,消滅一切尋找的線索,同時四處甩鍋,甚至不承認武漢是病毒爆發的原點。中共迫切希望證明病毒來源於自然,可是到今天為止都沒有找到病毒的中間宿主。種種跡象表明,最大的可能就是來自於實驗室對蝙蝠攜帶病毒的改造加工。

中共當然有充分的理由去掩蓋真相,但是這種可能性在過去的一年裡卻面臨來自西方科學界和情報界的一致否定。「科學界」認為不可能,這裡的科學界早就和中共打成一片狼狽為奸,他們假設病毒是完全由實驗室製造的,而人類不具備這個能力。在最近,腐敗無能的被中共控制的WHO才有機會到武漢,經過短短3個小時對實驗室的走馬觀花,就得出了結論,病毒不可能泄露,因為實驗室設備非常先進。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只有中共倒臺後才有機會瞭解真相。無論中國內部還是外部都沒有足夠的動力和資源去探尋真相。

美國2020年大選也是一樣,有一致的間接證據指向大選結果是被人為操作。最近時代雜誌的一篇文章就談到了選舉背後的人為操作。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表功的,介紹工會領導如何同大資本家結盟阻擊川普(特朗普)當選。當然裡面介紹的多是通過合法的手段。他們很早就建立了廣泛的組織,獲取了大量資金,主要用於這次大選的問題州,廣泛地修改州選舉法(大多由周高院判定,沒有經過州議會,嚴格應為非法)放鬆投票檢查,推廣郵寄選票。他們自豪地號稱沒有操縱大選,而是「加強」了選舉。有個領導人的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當不同組織出現爭議時,他發現只要自己提高聲音,大家就會接受。再回想很早之前,民主黨領袖如希拉里、佩洛西早就有過相關言論,告誡拜登不要「過早「認輸,認為拜登一定會贏。無論如何,我認為這次選舉不是一次「對等」的選舉。川普方選民採取的是一般的自發投票的方式,民主黨方面還有地下組織發動的收割股票等行為。這基本上是選舉的超限戰。資本家不但提供自己幫助左翼組織,而且直接剝奪川普的言論自由。這些行為未必明顯非法,但是都是在利用法律漏洞,就像民主黨正在對川普發動的彈劾一樣。正常社會裏大多數的人應該有足夠的道德約束不要去利用法律漏洞,知其可為而不為,這個社會才能健康地維持。但是民主黨和左派們看起來已經不在乎底線,一定要不擇手段地讓川普在2020年敗選,而且讓他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這一切的根源應該是仇恨。在左派控制的主流媒體把川普塑造成十惡不赦的獨裁者後,左派精英、活動分子、大資本家結盟,有人出人有錢出錢,發動了一場消滅川普的選舉戰爭。

我相信除了這些灰色的操縱選舉行為,民主黨應該也有灌票、換票等違法行為。拜登曲線實現了兩個方面的不可能。第一是選票處理能力在第二天凌晨出現了異常,超出了之前機器掃瞄的處理能力,第二,在多出的大量選票裡出現了超高比例的拜登投票,很多這樣的票只選了總統,好像是臨時集中生成的。我過去還寫過其他的統計數字異常。實際上選舉是非常複雜的,無論是發送郵寄選票還是投票機,都存在人為作弊的可能空間。按同樣的力度去操作,投入相當的資源和「團結」的組織,在幾個問題州(郡)作弊是完全可能的。這次選舉從很早來看就不正常,直到現在,國會還建了高牆,需要上萬軍人守衛,拜登政府到底在怕什麼?我認為目前還不能判斷大選是否存在舞弊,時機尚不具備。就和新冠溯源一樣,我們可能在共和黨執政以後,由第三方發動嚴格的調查後,才能知道是否有舞弊改變了大選結果。

無論人們是否認為上次選舉存在舞弊,大家都應該反對選舉舞弊,力圖在將來減少舞弊的可能。另一方面,美國也應該保持兩黨輪流執政,這樣左右造成的問題才能被隨時修正。民主黨在取得了兩院的優勢後正在推動立法,進一步放鬆投票約束、要求各州放棄檢查投票者的身份,進一步推廣郵寄選票。這樣做的結果很可能會讓作弊越來越容易,民主黨一黨獨大長期執政。我認為獨立派和右派應該反對這種政策。中共長期在對美國進行和平演變。反對派希望對中共採取的手段,中共一直暢通無阻地用在美國身上。他們不僅僅攻擊川普,而且打擊拜登政府,這就是所謂的沉船理論,在前後一起晃動船,使船動盪和沉沒。在這種情況下,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和記錄懷疑,最終的判斷讓時間來做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