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女孩為結婚剃毛 網友見「驚人對比」(圖)

發表:2021-02-0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 狼人 婚禮
婚禮(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泰國女孩蘇帕(Supatra Sasuphan)因為患有先天性遺傳多毛症(俗稱狼人綜合症),臉上長滿體毛,從小被人取笑為「狼人女孩」、「猴子臉」。所幸蘇帕天性樂觀豁達,坦然面對。後來她還遇上自己的白馬王子,雙雙走入婚姻殿堂。為了讓新郎見到自己的「真面目」,蘇帕特地在婚禮前夕將臉上毛髮剃掉。網民看完對比照後表示:「你真的很美!」

泰國狼人女孩要出嫁了 網民驚嘆「真美」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的蘇帕出生後就罹患一種因染色體異常、導致的罕見先天性遺傳多毛症,面上長滿密密麻麻的體毛,就如電影中的「狼孩」模樣。

蘇帕出生時還拌有嚴重呼吸道問題,出生後3個月都在保溫箱內度過,之後又住院了10個月,呼吸道問題緩和後才得已出院。

雖然這樣,蘇帕父母仍不掩對她的疼愛。

但外人即對此指指點點,鄰居甚至直問「是不是遭報應才會生出這種小孩?」。上學後,周遭同學也都以「狼人女孩」、「猴子臉」等難聽綽號取笑她,讓蘇帕情緒一度低落。

好在,蘇帕天生樂觀。她熱愛跳舞、參與各種活動,還被金氏世界記錄評比為世界上體毛最多的人。

她表示「我只是毛髮比別人多,和其他人沒什麼不一樣,我爸媽也把我當一般小孩撫養,從來沒有因為我長得不像普通小孩而感到羞恥。」

「如果能選擇怎麼出生,沒人會想像我這樣,但我會盡量不要消極思考,而是把弱點變成力量,換個角度來想,我在世上與眾不同。」

 

樂觀豁達的性格也讓她逐漸交到不少朋友,更在一次偶然機會,遇上她的白馬王子。兩人步入婚姻禮堂。

也有很多網民紛紛祝福她:「不管嫁去哪,祝你幸福快樂」、「新郎真的賺到了」

全世界只有50人被診斷患有此病

據醫學記錄顯示,先天性全身多毛症(又稱狼人綜合征)是一種極其罕見的因為染色體變異而產生的先天性疾病。自1648年發現第一例「狼人」患者以來,全世界只有50人被診斷患有此病。

在最嚴重的先天性全身多毛症患者身上,除了手心和腳底之外全身其它任何地方都會長滿稠密的體毛。

多毛症有幾種不同的類型,先天性多毛症患者身上的體毛沒有顏色,精細鬆軟,生長稠密,會伴隨人一生;

而痣樣多毛症患者即只是身上的某個斑點或某個地方會長出過多的稠密體毛,而正常體毛則會圍繞在斑點周圍;

後天性多毛症是在人出生後才出現的,這不同於出生前就會出現的其它類型的那些多毛症。

據記載,法國國王亨利二世的宮廷中就曾出現過狼人。

1547年,一個除了嘴唇和眼睛外,全身覆蓋著長達4英尺厚的金黃色體毛的10歲男童,被當作禮物送給了亨利國王。這個男孩的名字叫佩德羅.岡薩雷斯。

長大後的佩德羅娶了一名法國女子,並成了很多孩子的父親,其中5個孩子也都繼承了他的先天性基因缺陷。曾有很多油畫都把繪畫主題放在了這個奇異的人身上,直到現在仍然還有一些油畫懸掛在奧地利茵斯布魯克(Innsbruck)附近的阿姆布拉斯城堡(Ambras Castle)中。

從那以後,德國、俄羅斯、墨西哥、、波蘭和中國境內都發現過這種狼人。

現在最著名的先天性全身多毛症病例,出現在墨西哥的一個家庭。令人遺憾的是,這個家庭居然把輪流上演狼人秀,作為一種收入來源。

在多數情況下,多毛症都是先天遺傳而來的,但也有因為藥物和毒品(例如水銀)導致毛髮過分的生長。對於多數病人來說,這種疾病是一個影響容貌的問題。

經濟條件允許的患者,可以使用電蝕或激光處理毛囊,永久性的去除體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