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灘律師認為川普可以住在海湖莊園(圖)

發表:2021-02-05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圖片來源:Saul Martinez/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圖片來源:Saul Martin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市的代理律師本週在給市長和市議會的一份備忘錄中說,前總統川普可以常年全時住在他的海湖莊園(Mar-a-Lago)裡。

這份文件由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獲得併發布了出來

在這份文件中,律師約翰.蘭道夫(John Randolph)說,川普可以被視為海湖莊園的真正僱員。

棕櫚灘的法律條款中,僱員的定義包括企業主和合作夥伴。

蘭道夫寫道:「如果他是海湖莊園俱樂部的一名真正僱員,沒有明確禁止前總統川普居住在該俱樂部的限制,那麼《分區法》(Zoning Code)似乎允許他在該俱樂部居住。」

川普在1993年將海湖莊園變成一家私人俱樂部。在當年的一次市議會的會議上,川普當時的律師表示,川普不會「連續生活」在這處房產裡,「除非他將成為該俱樂部的會員,那麼他有權使用客房。」

一些人認為該聲明意味著川普可能只是作為會員而使用海湖莊園俱樂部。而會員是被禁止在海湖莊園每年居住超過三個連續的7天。

馬里昂律師:川普有權居住在海湖莊園

蘭道夫律師在備忘錄中表示,1993年的這個最終版本的協議並沒有包含直接禁止川普居住在海湖莊園的內容,這需要看一看海湖莊園的分區規定。

川普總統的律師約翰.馬里昂(John Marion)在1月28日給棕櫚灘市的信中說,有關海湖莊園爭議的內容是,川普「有權居住在那兒」。

馬里昂律師寫道:「重要的是,儘管棕櫚灘市可以在協議中明確規定所有權者不能居住在該房產上,但事實並非如此。」

1993年的協議說,海湖莊園的實際用途不會改變,在該房產現有分區規定的情況下,在過去沒有發生過新活動。

馬里昂律師認為,因為川普在把海湖莊園變成俱樂部之前就住在這裡了,在棕櫚灘市的分區法下,川普是一名真正的僱員。

棕櫚灘市政經理柯克.布勞恩(Kirk Blouin)上週確認,棕櫚灘市正在審查川普在海湖莊園的居住權,以確定川普是否可以長久住在那裡。

預計棕櫚灘市將在2月9日的市議會會議上討論這個問題。

川普於1985年購買了海湖莊園。他在2019年將永久住所從紐約改到佛羅里達州棕櫚灘。

關於川普在海湖莊園的居住權爭議問題是由住在海湖莊園附近的一個人提出的,那個人在2020年底通過律師指控說,川普計畫在離開白宮後開始全時居住在海湖莊園的做法違反了1993年的協議。

那個人的律師雷金納德.斯坦博(Reginald Stambaugh)在給棕櫚灘市的信中寫道:「為了避免所有人陷入尷尬境地,並讓(川普)總統有時間在該地區進行其他生活安排,我們相信你們會與他(指川普總統)的團隊合作,以提醒他們《使用協議》的參數。棕櫚灘有許多可愛的房地產待售,他肯定可以找到一個滿足他需求的房地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