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藥疫苗問題多 秘魯一試驗者死亡(圖)

發表:2021-01-28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武漢肺炎 國藥集團 死亡
在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博覽會(CIFTIS)期間,中國國家生物技術集團(CNBG)展示了該公司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週二(1月26日)秘魯卡耶塔諾大學(Cayetano Heredia University)表示,一名參試者在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國藥集團)的疫苗試驗中,因中共病毒的相關肺炎死亡。

秘魯:一名國藥集團疫苗試驗者 因中共病毒的相關肺炎死亡

據路透中文網報導,秘魯卡耶塔諾大學負責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國藥集團)疫苗在秘魯的試驗。

本週二(1月26日),一名參試者在國藥集團疫苗的試驗中,因中共病毒的相關肺炎死亡。卡耶塔諾大學表示,由於進行的是雙盲試驗,所以目前還不清楚這名病亡參試者接種的是疫苗,還是安慰劑。

報導稱,秘魯卡耶塔諾大學已將此事報告給試驗的安全委員會和監管機構,以便進行調查。

其實,國藥集團研發的武漢肺炎滅活疫苗,之前就傳出不少安全問題。有中國疫苗專家看過國藥說明書後,甚至痛批該疫苗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國藥集團疫苗獲批上市 中國疫苗專家批:「最不安全疫苗」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一年多後,各國都在加緊研發疫苗。目前,全球已有多款武肺疫苗獲批上市,其中,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也在獲批之列。

大陸媒體報導,2020年12月30日,國藥集團研發的武漢肺炎滅活疫苗,獲得中共政府批准有條件上市,成為中國首個允許在國內廣泛使用的武肺疫苗。不過,最近有中國疫苗專家稱,看過國藥說明書,內容提到接種這款疫苗後副作用竟高達73種,其中包括:發燒、呼吸困難等等。他認為該疫苗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詳情請看:疫苗是毒藥?揭中國武肺疫苗副作用高達73種

接種「國藥集團」疫苗後 大批外派中國工人染疫

2020年底,大批中國國企外派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而這批外派工人在出國前,均已接種了「國藥集團」的疫苗。

據《自由亞洲電臺》2020年12月報導,12月初,安哥拉當地傳出至少17名中國人感染武漢肺炎,其中16人來自於北隆達省的一家中資國企。消息稱,這些職工在出國前,統一注射了「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

就在同一時間,塞爾維亞也有大批工人被確診感染。據稱,這些員工來自天津電力建設公司的一個項目部,整個項目部共計400多人,目前已有約300人確診,其中包括大部分來自中國的員工。報導稱,這些員工在出國前同樣注射了「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

報導援引知情人說,很多被感染的中國人目前的處境十分不好,包括沒有錢、中資醫院拒絕接收、被同胞歧視等等,有很多被感染的中國人不敢吭聲,而這些人在出國前都統一注射了疫苗,卻感染COVID-19,也讓他們十分意外。

知情人補充說,也有人向當地的中共大使館求助,但是中共大使館將此事定性為「當事人沒有嚴格遵守接種規定和程序導致疫苗無效」,任他們自生自滅,不提供任何幫助。(詳情請看:接種國產疫苗後 大批外派中國工人染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