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大師梅辛 令史達林恐懼不已(圖)

發表:2021-01-2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的傳奇人生。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的傳奇人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沃爾夫•梅辛作為二十世紀世界上十大奇功異人之一,在歐洲充滿了傳奇色彩。他擁有心靈感應能力、測心術,還有遙視遙感能力。他的存在也超越著實證科學的認知和局限,留給世界科學界巨大的反思和思考,包括科學巨擘愛因斯坦和奧地利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都為之讚歎和震驚。他的準確預言,令希特勒不惜一切要抓到他,視之為頭號大敵;他高超的催眠術,令斯大林恐懼不已。他預言了自己死亡的日期,前蘇聯很多專家儘管提前做好了各種預防準備,但那一天還是如期來臨。

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的測試

1916年物理學家愛因斯坦,與心理學家弗洛伊德,對當時已擁有世界第一神奇人物之稱的梅辛進行了一次轟動世界的實驗。

弗洛伊德用思維向梅辛發出兩個指令,一個是從「請你從右邊洗澡間的小柜子上面的第一個抽屜里取一把銅質小攝子來!」,另一個是「用手中的鑷子,以最快的速度從愛因斯坦的八字鬍里拔出三根鬍鬚來!」

梅辛望著兩位一言不發的大師,準確無誤的照作了,拔下的鬍鬚絲毫不差。這項實驗使弗洛伊德和愛因斯坦讚嘆不已。

梅辛離開前,對愛因斯坦說:您將會在1921年,獲得一項非常重要的獎項。當時,愛因斯坦聽到後,幽默的吐了一下舌頭,並沒有在意。但後來事實的發展,應證了梅辛的預言。

1921年,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以及對理論物理學的成就,獲得諾貝爾獎。

梅辛逃往蘇聯

1939年以後,納粹佔領的華沙街頭還滿是懸賞抓捕梅辛的傳單。有一次,他在一條熱鬧的街上被抓,並遭受毒打,在警察局裡,他集中了他所有的意念力量,讓看守進到他的牢房裡,然後自己出來,將看守鎖在牢裡後,從下水道裡逃離華沙,然後躲在一輛裝滿乾草的大車裡,乘著夜幕到了蘇聯境內。

梅辛的名聲越來越大,他甚至預言了德國和蘇聯之間會爆發戰爭,儘管當時兩國已經簽署了互不侵犯條約。

他還預言了戰爭結束的時間,精確到月份,德國元首的死亡。人們開始認真看待梅辛的預言,因為如此,預言中的主角希特勒出20萬馬克懸賞梅辛的人頭。特異功能大師梅辛被迫逃到蘇聯,斯大林很有興趣要把梅辛的本事運用到軍事上,不過他還要對梅辛進行測試,他要親自試一試這個人的能力。

40年代後期,有一次梅辛在蘇聯城市基輔表演的時候,突然被一位高官帶走去了莫斯科,原來是斯大林下令要找回一個裝有絕密文件的公文包。

梅辛被帶到那個丟失公文包的官員辦公室裡,他查看著屋裡的東西,並同時施展著他遙視的特異功能,在他大腦的視覺範圍裡出現了一道河岸的斜坡,一個小教堂,一條河,河上有座小橋,橋上有一個黑色的物體,那就是他們要找的公文包。

梅辛將這些告訴了熟悉當地地形的專家,仔細描述了他所「看」到的景物,經專家們研究,在莫斯科附近有兩處地方與他描述的景物相符,兩輛裝載武裝警察的卡車立即出發,幾個小時後,裝有絕密文件的公文包被放在了蘇聯官員的面前。

同時,斯大林給他了2個任務,一個是用他的特異功能去搶一家銀行,梅辛依言,在克格勃的監控下,來到了一家銀行,他向銀行工作人員遞上了一張白紙,但這個時候他向這位銀行職員傳遞了一個意念,讓他認為自己手中收到的是一張10萬盧布的支票,於是這位銀行職員就按照這個指示去拿了相應的錢款遞給梅辛,整個過程中,梅辛相當從容,而那位銀行職員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人控制了思想。

事後這位銀行職員發現自己拿到的只是一張白紙,而心臟病發作。梅辛知道這事後,非常內疚,幸好後來這個工作人員活了下來。

斯大林隨後又佈置了另一個測試,他要求梅辛設法繞過訓練有素的警衛,不經通報,直接到他的別墅去見他。

在斯大林佈置完這個任務不久,這位梅辛逕直走入了斯大林的別墅區,他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沒有任何藉口,甚至看到他的斯大林的貼身警衛還恭敬的為他讓路,他穿過走廊,斯大林的工作人員也沒有任何人阻攔他,他快走到了內室,這裡連貼身服務員都是老資格的秘密警察,但是仍舊沒有人對他有任何阻攔,當斯大林抬起頭時,看見一個人站在他面前,這個人正是沃爾夫‧梅辛。

斯大林問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梅辛說,他向所有的人發出一個意念:我是貝利亞——也就是臭名昭著的秘密警察頭子。沒有人會想到盤查貝利亞,就這樣他通過了斯大林的考試。

梅辛的寄語

梅辛說:「我的任何能力都不能當作獲取物質利益的一種超越手段。當然擁有這些能力的人—誠實的人,不會利用自己特別的能力大發橫財,進行欺騙或犯罪。假如這樣幹了,他就不會取得成功。因為這樣乾的結局,最終……就像人們說的,遭到懲罰的報應……一定是這樣!所以大家也不要羡慕!」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