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F-16戰機貼「醫護加油」 網友淚謝(圖)

發表:2021-01-25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部桃)武漢肺炎的群聚案擴大,讓國人們都相當緊張。近日花蓮基地有一架F-16雙座戰機上貼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示意圖。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部桃)武漢肺炎的群聚案擴大,讓國人們都相當緊張。近日花蓮基地有一架F-16雙座戰機上貼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月25日訊】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部桃)武漢肺炎的群聚案擴大,讓國人們都相當緊張,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力挺醫護的聲浪,希望大家一起集氣,度過這次難關。近日就有軍事迷拍下,花蓮基地有一架F-16雙座戰機上貼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紙張,照片一出,網友也紛紛感謝這些飛官,於疫情期間仍然努力守護台灣的天空。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案擴大

據《中央社》報導,部桃新增1名出院病人(案889)以及其1名陪病家屬(案890)染疫。兩人活動範圍是劃為「綠區」(風險較低)的12A病房,而且沒被採檢過,感染源待疫調釐清。

為了防範社區傳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6日到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同住者、陪病者與案889就醫的接觸者,即起居家隔離14日。指揮官陳時中24日說,在2月4日前沒有放鬆本錢,院內感染沒有繼續,但是社區還要持續觀察。

總統蔡英文也通過臉書貼文拜託民眾檢查接觸史,主動地配合防疫措施;她說,只要每個人都謹慎地落實防疫、互相體諒和協助,她有信心,台灣定可以再次度過疫情的挑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亦表示,警政與民政系統將全力支援後續疫調跟通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擴大防護網。

臺F-16戰機貼「醫護加油」 網友淚謝:都在守護台灣

臉書粉專「Taiwan Aviation Spotters」23日貼出照片,該F-16雙座戰機是早上於花蓮基地起降,仔細一瞧上面還貼了張紙,上面寫著「臺灣醫護團隊加油!2021」,想必是在幫最近因為疫情疲勞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該粉專也感謝了教官的巧思與振奮人心,同時也替醫護人員加油。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讚聲,「謝謝空軍」、「感謝你們默默守護台灣人民」、「感動~台灣就是讓人這麼感動」、「空軍加油,醫護加油!感謝您們」、「軍民同心、同島一命、沒有人是局外人、台灣加油!」、「辛苦了,今天西南領空也超緊張忙碌的」、「所有站在第一線的人,辛苦了!」、「真的超感謝的,特別是在這兩天那麼高壓力出勤的狀況下還為醫護加油,無比感動與感謝!」、「帥爆了!」財經專家胡采蘋也留言,「空軍加油!同島一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