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批指揮中心 台北市前衛生局長挨罵(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1-24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市的前衛生局長邱淑媞羅列了指揮中心4大「錯誤」,甚至還稱當年SARS時,「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不僅引發網友撻伐,連民進黨的發言人顏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楊志良嗎?!」資料照。
台北市的前衛生局長邱淑媞羅列了指揮中心4大「錯誤」,甚至還稱當年SARS時,「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不僅引發網友撻伐,連民進黨的發言人顏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楊志良嗎?!」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北市的前衛生局長邱淑媞表示,染疫翁出院且回家後沒有一人一戶地隔離,才會造成家人染疫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說,染疫翁的生活無法自理才須由家人照護,並強調一起隔離不會使風險擴大。邱淑媞羅列了指揮中心4大「錯誤」,言論引起各界譁然。甚至她還稱當年爆發SARS時,「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不僅引發網友撻伐,連民進黨的發言人顏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楊志良嗎?!冷血,臉皮有夠厚,天下無敵!」

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亂批指揮中心

邱淑媞在臉書上貼文說,其實防疫只是很簡單的一個邏輯,但是對指揮中心嚴重缺乏防疫邏輯感到很遺憾,尤其是發生了院內群聚之後出院者也應該一人一戶,方不會出現出院的病人、家屬皆被感染的情況。

陳時中駁斥

據《中央社》報導,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2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回應此事,表示對年紀大的長者或生活無法自行處理的民眾,不管在醫院或家中必須有人在旁邊照顧,所以不得不安排家人同住一起隔離,但是也不會造成了風險變大,除非是因為病情嚴重才會去負壓隔離病房,並由專責的醫護團隊來照顧。

陳時中還指出,抗疫為戰略層面問題,隔離的措施也相對重要,可在執行面如何去確保每步都做到位,這是指揮中心跟疫調人員要努力的方向,而對於外界的批評指教將會加以研議,期盼各界齊心來抗疫。

至今桃園醫院爆發疫情已屆滿一週,而外界好奇是否趨緩。對此陳時中說,如今仍在積極地建構防火牆,要把有風險之對象通通隔離於防火牆內,便比較不用擔心了,就像此次老翁的三女兒(案885)確診,但因為她早已進行了居家隔離、位在防火牆內;相較之下,如果是疫情發生於防火牆外、沒追到感染源,這樣就真的是讓人緊張的情況。

邱淑媞竟卸責SARS還扯民進黨 讓顏若芳怒批:冷血,臉皮夠厚

據《三立》報導,邱淑媞因為「封院說」批評指揮中心,引起網友砲轟,並質問和平醫院內冤死的人妳還記得嗎?卻沒想到她竟回說「是啊!就是病毒進到社區,而且規定沒出國不會得SARS,才害他們診斷不出來、院內感染啊!然後甩鍋說是封院才感染的!」

網友進一步提出「好好的人也關在醫院是在?」豈料邱淑媞居然卸責給民進黨身上並胡扯「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

顏若芳鄭重表示,2003年就是因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前衛生局長邱淑媞,「你們錯誤政策,SARS封院和平醫院,造成多少家庭破碎!邱淑媞前衛生局長你是害怕想起嗎?」

顏若芳表示,實在無法理解馬英九時期的一個衛生局長,「竟然以黨派之見來造謠病毒,更忘記自己當年SARS對台灣人民造成多少傷害,今日竟然還用這種政治性言論造成二度傷害,對此我們無法認同並予以譴責!」

顏若芳最後強調,台灣面對疫情努力撐過一年,獲得了國際肯定,也使台灣人可如常生活,「妳無法給專業建議,就請口罩戴好閉上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