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首曝無人機偵察 可狙擊共軍指揮官(圖)

發表:2021-01-20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國軍農曆過年戰備巡弋,並模擬中共軍隊佔領桃園機場。陸軍派出了584旅聯兵營的精銳部隊來反擊,還出動了最新的無人機來偵搜。
中華民國國軍農曆過年戰備巡弋,並模擬中共軍隊佔領桃園機場。陸軍派出了584旅聯兵營的精銳部隊來反擊,還出動了最新的無人機來偵搜。(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國軍農曆過年戰備巡弋,並模擬中共軍隊佔領桃園機場。陸軍派出了584旅聯兵營的精銳部隊來反擊,還出動了最新的無人機來偵搜。此架無人機為中科院自行研製,今年首度撥給陸軍的聯兵營,並且首度在國人的面前亮相,通過無人機來反滲透並掌握著敵軍指揮官的行蹤,快速地攻破敵軍的防線,迅速搶奪回機場與要塞。

國軍首曝無人機偵察 可狙擊共軍指揮官

據《三立》報導,19日震撼爆炸聲響起,CM-21裝甲迫砲車向敵軍的陣地火力壓制之後,再派無人機進行偵蒐敵情,發現敵軍的指揮官後立刻狙擊,並同時加大火力來殲敵。

再趁著敵軍當時群龍無首,立即以陸上最強的戰力勇虎戰車如猛虎出閘,進攻破開敵軍陣地的防線,展現了強大火力。

其中還有一位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副車長饒雨欣,她開戰車時毫不畏懼:「是第一次,剛剛受訓結束就駕駛戰車至馬路上,訓場及馬路上真實的狀況差異性滿大的!」

CM-34雲豹裝甲車同時間搭配了30鏈砲,且每分鐘能夠發射出200發的穿甲彈,可直接打穿敵軍的戰甲車,並搭配步兵來機動布署,聯兵營快速又機動的火力展現,盡殲敵軍。

演訓說明官說:「施以火力壓制,在我戰車戰鬥隊猛力打擊下,敵方已經退守航廈前緣。」

最關鍵的搜集情報就是首度曝光之單軸無人機。584旅的聯兵一營的營長黃煜庭說:「他可以讓目標獲得更加有遠程,讓指揮官了解戰場景物更快、更透明化。」

此架單軸無人機是由中科院研製的,半徑5公里皆是它的偵蒐範圍,且飛行高度為3公里可以承受六級風。值得注意的是,它不僅匿蹤、不容易被察覺,即便衛星偵察時被干擾仍然可以自動折返。

雲豹甲車奔馳了165公里來驗證性能 學童們揮國旗喊加油

據《中央社》報導,CM-34雲豹裝甲車,上週從南投縣的兵整中心開出,歷經了165公里的長距離機動之後才抵達新竹的駐地,充分展示出國車國造之品質,也能夠藉由長距離移動,在實際道路上磨練著官兵駕駛的技能。

第六軍團的指揮部表示,機動過程當中,官兵用整齊劃一的隊形駕駛著CM-34並馳騁道路,沿途許多的民眾、國小的學童都揮舞國旗熱烈歡迎,顯示對國軍訓練的支持。

國小的學童都揮舞國旗熱烈歡迎。
國小的學童都揮舞國旗熱烈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六軍團提供)

584旅藉此機會,於新竹地區辦理了全民國防的活動,邀請朝山國小、山崎國小師生和周邊居民參加,通過介紹甲車、乘坐的體驗,使民眾能進一步認識新式裝備,也同時感受到國軍平日戰備的訓練實況,更從中體會到國軍守護家園之決心和辛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