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二字透玄機,中共滅亡在今年

作者:宇章 發表:2021-01-17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混亂,中共趁機綁架香港民眾。大家都很擔心香港同袍的安全。我們用中國傳統文化拆字方法,看看香港的前途。

香港當然用「香港」二字,「香港」拆開來讀:「千人口一,三水(滅)共蛇」意思是:「香港市民共同訴求一個契約,(中共毀約),港民用水的方式承天意滅中共」。看來滅共是神安排香港學生和市民的使命。

「千人」是眾人也就是香港民眾,「口一」或「一口」是口裡訴求一個契約,也就是中共與香港民眾約定的「一國兩制」,也代表一口同聲,要求中共守約「一國兩制」,這就是反送中的由來。「三水(滅)」「三水」是「氵」點水。為什麼加一個(滅)字,我們看「港」字,是「氵」衝著「巷」。「氵」從像形上看,天上兩個雷劈向巷,地上一隻槍射向巷,「氵」是滅「巷」的意思,所以加個「滅」字比較合適.「氵」滅共蛇,從「氵」筆畫看二分天意一分人意,滅共蛇是人心順著天意,也就是天滅中共.「三水」代表民眾用多種水的智慧和方法。

2019年8月18日,香港維園反送中集會,市民創造使用流水的方式,先來先走,不停留,三十萬人完成維園集會,香港百萬人上街遊行,高處看也像流水似的。「共蛇」,「巷」字拆開是「共巳」,「巳」在地支裡代表時間,巳時,同時代表十二屬相「蛇」,所以「巷」字拆開也是共蛇,是代表中共的意思。聖經寓意:共產黨是撒旦,是大紅龍,是古蛇。蛇從伊甸園誘惑夏娃開始就代表著邪惡和魔鬼。

我們看看中共滅亡時間,「港」中的「巷」字代表中共,「巷」字是一條蛇盤在共字下面,也就是蛇在後面操控中共,那是誰呢?能操控中共的只能是中共黨魁,現任黨魁習近平屬蛇,正合「巷」字。「巷」字上共下巳,「共巳」,按照漢字拆字方法之一,同音同源,「巳」音同「死」,共巳即共死。「巷」是「共死」,一是共產黨滅亡,二是習和中共同歸於盡。當屬蛇的人做中共黨魁,迫害香港民眾時,共產黨就滅亡了。換個角度看,香港「氵」滅共,最後是香港民眾勝,中共和習近平死。中共在安排上,習近平之後沒有接班人,也預示習近平是中共最後一任黨魁。

「巷」字是把中共和習近平捆在一起,「巷」字是習近平和中共合體,也就是習與中共同生共死。它們哪一年滅亡?我們看「巷」字,代表中共的「共」字6畫,代表習近平「巳」字3畫,合在一起為9畫,也就是說自習近平和中共合體後9年,中共滅亡。習近平於2013年3月14日任中國國家主席,此時習完全與中共合體。從2013年算,9年後2021年中共滅亡,中共滅亡的時間是公曆2021年。哪個月呢,就不說了,自己猜,但不會在下半年。香港朋友可以輕鬆起來,天就要亮了,目前是黎明前到來最暗時刻,中共死亡前最猖獗時刻。

香港朋友的抗共意義重大,使世界各國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促使世界人民的覺醒,全球滅共時代來臨。

習近平可不可以不與中共合體,逃生出來,當然可以,戈爾巴喬夫就是他的前車之轍。關鍵時刻神看人自己選擇,在善與惡選擇上,人自己說了算。習上任後唯一能做的就是(反貪)打虎,打大老虎,打大大老虎,也就是神賦予他的使命:「打虎滅共」。江澤民屬虎,「打虎」就是打代表邪惡的江澤民及其血債幫。習上任之後,有順天之意,一路猛打,抓了薄熙來,判了周永康,雖有驚也無險。若習近平打虎乘勢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此時中共就滅亡了,習近平就立了全人類第一大功,神會讓他當中國總統。哪一年?還是從「巷」字看,蛇脫離「巷」字,只剩「共」了,6畫,也就是2018年中共滅亡。

因滅共之功,習近平改任中國總統,與川普聯手,繼續順承天意,全球清算共產主義。川普說習近平是好朋友,川普一直在等這一天,可惜習近平走了岔道,踏上不歸路。習打大大老虎關鍵時刻卻與大大老虎講和,被忽悠保黨,與江合流,卻不知中共因他的天命又苟延殘喘了三年,而習犯下的錯誤,遺憾永遠,等待他的只剩無間地獄了。

香港滅共的主力來自哪裡?傳統文化講陰陽,神造漢字的本身也是陰陽同在。最早在《周禮》記載漢字「六書」造字法。指的是像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和假借。我們還是從「巷」字看,上共是「六」畫,下巳讀音「四」,合起來是「六四」。「巷」字背後是「六四」被中共槍殺的愛國大學生的冤魂。因果報應,他們不會放過中共,繼續滅共,完成當年的遺願。

有人說:89年6月4日被中共槍殺1萬多名追求民主、自由的大學生,都轉生到香港,成為現在香港反送中的學生主力。何止如此,中共篡權後,歷次政治運動迫害死了8千多萬中華兒女,其中的一部分人都轉生到香港了,就是為了了願今天香港反共滅共大潮。

所以今天的香港,是自由世界與中共搏殺最前沿的陣地,香港學生和市民是以血肉之軀捍衛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他們以生命為代價阻止中共侵佔香港、侵佔臺灣、侵佔世界。

我們知道香港人最愛大陸,歷次大陸發生災害,世界各地香港人捐款最多。香港人因殖民地原因從來不關心政治,卻堅決反共,從八九年「六四」開始,香港每年都舉行大型集會祭奠「六四」愛國學生,傳承「六四」精神,每年7月1日,舉行「反共」大遊行。2019年6月香港市民反送中大遊行,780萬城市人口,200萬人上街遊行反中共國安法。從深處說大部分香港人都是被中共虐殺過的,從淺出說,香港人充滿良知、正義和善良,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人性和神性。

中共近百年,不留餘力破壞中華神傳文化,讓人看不懂傳統文化,割斷了人與神的聯繫,目的是把人類帶向毀滅。漢字是神傳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神在給中國人造漢字的同時,也把人類社會末劫發生的一切包括淨化、更新、如何得救,如何進入人類新紀元都隱藏在漢字裡面,可以叫漢字密碼。站在信神的基點,讀懂了漢字也就讀懂了天書,也就獲得了大瘟疫大淘汰前自我拯救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