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給作弊嫌犯最後一次坦白的機會(圖)

作者:副舍長 發表:2020-12-16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3日,川普在白宮頒發自由勛章(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6日訊】遵照美國大選程序,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團成員將彙集,投票選出總統。這等於為大選日預測勝選人蓋上第一道、即州層面的法律印章。

再到2021年1月6日,參、眾兩院聯席舉行會議,清點選舉人票並頒布結果,哪個候選人獲得超過269張票便贏得大選,這等於通過第二道法律程序。

最後,當選人於2021年1月20號,正式宣誓就任美地總統。至此整個大選才真正落幕。

但是今年出現作弊風波,第一道州層面的程序會不會因為爭執而受影響,再過十二個小時就能知曉。川普(特朗普)昨天已經明確向深陷作弊風波的州喊話,誰置作弊於不顧,硬要投票,那將永遠做為「政變」的罪證。

實際上,按照美地海洋法判例,就算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其成員也不會出現任何危險,因為作弊與否並沒有經過法庭裁決,不能以「疑似」作為選舉人團的罪證。惟有給選舉人團票做法律認證的州長、州務卿、選舉官,需要謹慎再謹慎,因為所在州出現作弊,他們找不到任何理由置身事外。

在這種情形下,12月14日就是一道檻,只要邁過去,圍繞作弊的爭鬥將瞬間變得血腥。原因很簡單,邁過去了就意味著不可改變,擺明著不是魚死就是網破。所以,川普喊話也是留給作弊嫌疑犯坦白的最後機會。

他們會不會把握機會,很難說,大概率不會,因為在司法層面上,川普畢竟沒有取得實質的進展。但這不會影響川普最終將獲得的勝利,如果作弊確切發生過的話。——我是一直堅信作弊的存在,只是目前它被困在司法與行政兩個權力相互牴觸的境地中,還需要更合適的時機才會浮出水面。

為什麼抱有這種觀點,主要原因是12月16日,安排在國會層面的聽證會才開始舉行,特意選擇在選舉人團投票之後,足以令人往「抓大魚」方向思考。據此,我相信川普行事風格始終都是先禮後兵,退一步說,也就是州層面違法做初一,就別怪他下狠手做十五。

根據川普2018年9月12日簽署的「關於對外國勢力干預美地大選實施制裁的緊急行政令」,在大選日之後的45天,即12月18日,只要憑藉軍控證據就能夠對犯罪團實施突擊抓捕。

伍德律師發推建議票民備好「戰備物資」,可以佐證這場風暴就在眼前。

對於未來戰況,我還是相信川普會獲勝。一是他的在職大權,二是他行事風格。此處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

1986年初,紐約出現一個幾乎爛尾的市政工程,承包商耗費六年,斥資兩千萬美元,都沒能讓沃爾曼溜冰場完工。整個工程卡在製冷功能上。

當時製冷管選擇的是昂貴的銅管,工程拖得越長,這些銅管就養活越多的紐約小偷與無業遊民。儘管承包商請來保安看守,但後面保安發現,月薪還頂不上自己利用職務便利與小偷進行的一次交易。因此,這個工程陷入惡性循環。隨著媒體與民眾關注增加,已使紐約政府感到無比尷尬。

緊要關頭,住在紐約的地產大亨川普站了出來,主動找到市長,承諾將它圓滿收工。川普接手只花了四個月時間,七十五萬美元,就兌現了他的承諾。

川普有什麼神秘的手法呢?其實他對製冷工程完全不瞭解,但他為此特意飛往加拿大,請來業內製冷專家,得到只需將膠管代替銅管就能解決問題的建議,然後才有他主動找市長接下這個棘手的工程。

再後來,川普將收穫的利潤全部捐出,一時名震紐約。但川普是為了名嗎?記者採訪他時,他說,我只是看不慣那些狡猾的承包商,利用黑心來掙不該屬於他們的錢。

看完這個真實故事,不知觀眾是否加深了「川普取得成功並非偶然」的印象。很多複雜的事情,川普的出發點其實都很簡單直接,從前對付黑商是這樣,現在對付沼澤怪物也是如此。這可能就是善良的本真詮釋。

當然,不能認為僅僅有善良就能做出善事,它還需要更接地氣的縝密計畫,就像他得到膠管的建議,與現在他手裡握著作弊證據,是相同的道理。

不出意外,明天將會出現美媒新一波口水巨浪,拜登「勝選」的信息會傳遍世界,兩派的票民中,有人歡喜有人憂愁。在此重申一下我的堅持,川普才是終極贏家。

是時候用川普的話來給船員吃個定心丸:「我從來都不會去賭,我喜歡用實力說話,一旦我想贏,那我就不會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