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改票謎底即將揭開 或掀翻全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5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開新聞會,披露大量共和黨選票在軟體「故障」後被算做民主黨票,並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11月6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密歇根州召開新聞會,披露大量共和黨選票在軟體「故障」後被算做民主黨票,並誓言追究明顯的違規行為。(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發生了6000張選票轉移事件,Dominion投票機由此引起關注。當地居民貝利(William Bailey)隨後對Dominion投票系統進行選舉欺詐提出訴訟,在12月14日,13巡迴法院已進行聽證,做出有利於原告的判決,不排除這個判決翻轉全局的可能。下面來梳理一下案子的來龍去脈。

除了上述大選夜的詭異轉票現象,當地中央湖村一次有關建立大麻零售店的重新投票也顯得十分離奇。

因為第一次投票結果是262:262打平,重新計票時,有3張選票插入Dominion機後被銷毀,沒能計算在內,結果顯示262:261通過,總票數比第一次僅少了一張。

還有兩次選舉也讓選民目瞪口呆。在11月6日的中央湖村教育局選舉中,憑空多出來742張票;Dominion顯示的某選區總票數663票,而那個選區一共只有6位合格選民,只有3人投了票。

「基於所有關於欺詐、違法和其他不當行為的指控,」貝利的代理律師德佩諾(Matthew DePerno)在訴狀寫道,「有必要立即允許原告對22個轄區製表機、硬碟、相關軟體和書記員的「主要」製表機進行取證和調查,然後可命令對選舉結果進行手工重新計算,並對11月3日的選舉進行獨立審核,以確保選舉的準確性和公正性。」

德佩諾(Matthew DePerno)指控,基於他們向法院提供的證據,Dominion投票系統在這次選舉中進行實質性欺詐或錯誤,從而影響了選舉結果。

12月4日,13巡迴法院法官艾森合莫(Kevin A.Elsenheimer)批准貝爾及其IT專家小組對16種Dominion投票機制表器、拇指驅動器、相關軟體、以及書記的「主製表機」進行取證和調查。

德佩諾迅速成立了一個7人IT專家團隊,第二天就開始行動。

經過8小時的取證收集,團隊帶著16張CF卡(類似於SIM卡)、16個硬碟和Dominion投票機的取證圖像,被兩輛車護送到安特里姆郡機場,在那裡登上飛機。

就在德佩諾耐心等待調查結果時,密歇根州總檢查長內塞爾(Dana Nessel)將喬州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添加為該案的被告。

在拿到初步調查結果後,週五,憲法律師德佩諾(Matthew DePerno)提出緊急申請,要求法官取消分享調查結果的禁令,因為這涉及「國家安全」問題。德佩諾德還提醒法官,時間很緊迫,因為選舉人團投票選舉下一任總統的截止日期是12月14日星期一。

德佩諾指出,州務卿本森(Benson)拒絕對Dominion軟體進行法醫檢查,或許因為她擔心這違反與Dominion簽署的合同。但是,安特里姆縣的合同尚未簽署,他們也無法核實合同是否已簽署。

德佩諾要求將初步調查結果發布給公眾、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國土安全部的沃爾夫(Chad Wolf)和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 (John Ratcliff)。

德佩諾在其緊急申訴書中稱,法庭保護調查結果的命令是為防止原吿修改Dominion軟體以用於不當目的,但是貝利和IT團隊並沒有這樣的意圖,比禁令更重要的是公眾利益。「法庭相信確認選舉程序的準確性和公正性以及安全性符合更大的公眾利益。」德佩諾解釋道。

12月13日,德佩諾律師被告知,13巡迴法院將於12月14日8:30就該案進行聽證。

據網關專家報導,就在聽證的前夜,密歇根州總檢察長內索(Dana Nessel)發推,“有趣的事實:本州律師被要求發誓支持本州和美國憲法,不提出不公正的訴訟或誤導法庭。有關川普的訴訟違反了以上要求。” 德佩諾認為,內索此時發推是在威脅他。

12月14日,13巡迴法院在聽證會後,授予德佩諾公開安特里姆縣16台Dominion投票機取證調查的結果。意味著大選夜,6000張投給川普的選票如何轉變成拜登的選票的謎底即將揭開。 

究竟小小的安特里姆縣會不會成為推翻全國大選結果的關鍵?讓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