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北伐 從喬治亞開始(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2-07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7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大選結果還在膠著當中,隨著一個一個搖擺州州議會的聽證,一個又一個證據的呈現,連左媒現在都不能說大選舞弊沒有證據了,他們現在改口了,說沒有系統性的舞弊現象,不足以改變大選結果,咱們接下來再看。就是在深紅的,一度深紅的喬治亞州,最新披露的閉路電視錄像顯示,計票中心停止計票並清場之後,仍然有工作人員在計票,而且從一個蓋著黑布的桌子底下拉出來一箱一箱的選票進行清點,現場沒有一個監督人員,這是明顯的違法行為,喬治亞州州長的態度都鬆動,呼籲審查跟核對簽名,這就對了,要讓選民恢復對美國選舉制度的信心,必須審核,政客們光是信誓旦旦的發誓,一切都是公平公正的,一切都是竭盡全力維護透明公正的話,除了左媒沒人相信,就是民主黨人自己都不信,更別提川普的支持者了,因此,審計、核對每張選票的合法性,核對簽名、從新計票,是恢復公信力的第一步。

同樣是喬治亞,現在又在醞釀著一場大戰,其激烈程度不亞於總統大選,因為美國朝野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喬治亞,集中在一個月之後的第二輪選舉,集中在兩個參議院席位上。在11月3日的大選日,喬治亞角逐參議院的有幾十個侯選人,沒有一個人的票數超過半數,根據喬治亞州法律,兩黨得票最高的侯選人在1月5號,一對一的單挑競選,參議員大衛.普杜對決電影製片人Jon Ossoff,參議員凱麗.絡賦勒對決牧師Raphael Warnock。現在共和黨已經獲得參議院50個席位,如果再增加喬治亞州的兩個席位,鐵定佔多數,可以跟民主黨佔多數的眾議院分庭抗禮,如果失去這兩個席位,共和黨、民主黨平分秋色,那麼最後一票掌握在副總統手裡,上個月,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墨就在集會上說,贏得了喬治亞,就可以改變美國。所以現在兩黨都傾注了大量資源,集中到喬治亞。

根據目前的民調,兩黨侯選人非常接近,兩黨選民都在摩拳擦掌,兩黨金庫都相當充實,有好幾個億,現在喬治亞大選廣告滿天飛,選民的信箱裡塞滿了廣告。根據目前沒有審計的計票結果,拜登得票超過川普(特朗普),這是過去幾乎三十年來的第一次,是1992年以來的第一次﹔兩年前的州長大選,民主黨候選人Stacey Abrams雖然敗選,但民主黨建立起了一套登記選民、刺激基礎選民踴躍投票的機制,喬治亞亞特蘭大大都市地區越來越左傾。共和黨也有優勢,在11月3號的大選中,普杜得到的選票是喬治亞州有史以來共和黨候選人得票最多的,比他的對手Jon Ossoff多了幾乎9萬票﹔在黨內初選的時候,絡賦勒和其他共和黨人得到的選票,超過民主黨初選的選票總數,多了幾乎5萬票。兩位民主黨侯選人的意識形態都是左傾的,Jon Ossoff支持桑德斯的社會主義觀點,支持醫療國有化﹔Raphael Warnock比桑德斯還左,他支持綠色新政,在佈道中有不少反美、反猶太、反警察治安的言論,他甚至還在佈道中說,參軍和信仰上帝格格不入。

共和黨在喬治亞州的草根基礎不弱,有上千活動者,好幾千志願者已經拜訪了上百萬選民,民主黨現在也剛剛開始上門拜訪選民。總統大選舞弊讓共和黨相當警覺,律師們對每一個選舉環節進行評估,從選民註冊、投票過程、督察計票、核實簽名、到閉路電視錄像,各個環節確保不會再有舞弊空隙存在,這是對的,選舉本來就應該是合法選民一人一票,經得起審計、確認的一人一票。今年由於疫情,郵寄投票量空前增加,這次喬治亞第二輪選舉也是一樣,申請郵寄投票空前增加。

目前共和黨內部在喬治亞參議院第二輪大選存在分歧,一個是因為川普團隊批評喬治亞共和黨政府在計票問題上立場不堅定,已經認證了計票結果,對舞弊現象熟視無睹﹔另一個是律師伍德和鮑威爾呼籲共和黨選民抵制大選,因為存在舞弊而抵制大選,如果沒有舞弊的話,說不定兩位共和黨侯選人在11月3號的時候就贏了。川普發推特支持兩位共和黨參議院侯選人,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也號召選民不要待在家裡,不但要贏,還要以壓倒性多數贏,不少共和黨重量級人物開始在喬治亞坐巴士巡迴造勢拜票。當然,共和黨最重要的資源,最強大的武器,還是川普,是川普的造勢大會,是川普的支持者。星球六晚上,川普親自到喬治亞為兩位參議院造勢拜票,川普在機場露天,在成千上萬的支持者面前演講了整整兩個小時。事前,很多人都捏著一把汗,害怕,怕什麼呢?怕川普藉此機會發泄對總統大選的不滿,發泄對喬治亞州長、州務卿的不滿,怕川普脫稿演講,起不到幫助喬治亞州兩位參議員的效果。

看完川普的演講,原先的擔心是多餘的,川普仍然表達了對總統大選的不滿,而且他一上來就說他贏了今年的總統大選,而且贏了很多,接下來川普亮了自己的政績,最大的政績就是在七個月的時間內研發出疫苗,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接種疫苗,在場支持者歡聲雷動,川普還真脫稿了,因為他從大衣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歷數了今年大選的數據,在統計學上不可能的現象,絕大多數的不正常數學現像在我前幾次的節目中多有解釋和闡述。接下來川普話峰一轉,歷數選民們應該投票給大衛.普杜和凱麗.絡賦勒的原因,主要集中在左派要搞社會主義,而且川普非常瞭解這一點,說社會主義只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左派的最終目地是實現共產主義,要防止美國走向共產主義,必須在參議院佔據多數,在參議院佔據多數,就必須讓普杜絡賦勒當選。接下來川普繼續猛批民主黨舞弊,要不舞弊民主黨贏不了,並且警告現在全美國的眼光都聚焦在喬治亞,都聚焦在參議員的第二輪大選,絕對不允許再有舞弊現象的出現,一旦民主舞弊竊取這兩個席位,那麼民主黨就會把華盛頓郵報DC和波多黎各也升級為州,又多出來四個左傾參議員的席位,還會括增大法官席位,會削減美國軍費開支。川普強調說,如果大選經過審計證明是他輸了,他會欣然接受,但他絕不接受竊國。川普再次大力舉薦普杜和絡賦勒兩位參議員,他倆在參議院一直是川普的支持者,強硬對中共說不,支持美國第一的國策。川普還提到林伍德、鮑威爾律師,川普說這兩位都是他的朋友,但他不同意他倆因為民主黨舞弊而抵制投票的做法,川普說,為了回應民主黨的舞弊,最好的辦法就是投票,以空前的熱情投票,以壓倒性多數的選票獲得勝利。整整兩個小時的演講,川普脫稿、念稿渾然一提,還插播了幾個大選舞弊證據的視頻,川普提到說,他過去競選經常提到,如果沒有邊疆沒有牆,國將不國,在喬治亞演講中川普更是提到,如果不能根除選舉舞弊,國也將不國,他把為自己總統大選蒙冤和支持兩位喬治亞參議員穿插的天衣無縫,既猛烈抨擊了總統大選中的種種舞弊,更是把支持者對官僚體制舞弊的憤怒轉化成投票的熱情和激勵,無愧為競選的高手。

川普的第一屆任期明年一月結束,現在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作為美國總統,川普還能有哪些憲法賦予的權力,捍衛選舉公正,杜絕竊選?We The People Convention我們人民公約組織,12月1號的時候,在華盛頓時報刊登整版廣告,作出了具體的執行建議,那就是效仿林肯總統實施總統特權,宣布小規模軍管,他們呼籲說,鑒於美國的司法、立法部門難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不能信任州長、州務卿、選舉官員、地方議員,更不能信任律師和媒體,他們要求川普動用總統特權實行小規模軍事管制,在軍方監督下從新大選,合法公民一人一票的真正的大選。當年的林肯在內戰的邊緣動用這一特權,挽救了美國聯邦,今天美國朝野涇渭分明、勢不兩立,大選不公,美國無存。看完川普在喬治亞的演講,腦子裡浮現出兩個字:北伐。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