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王室後裔3.5億買加州似宮殿大豪宅(圖)

發表:2020-12-05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王朝王室的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豪宅
朝鮮王朝王室的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豪宅。(圖片來源: 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朝鮮王朝王室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豪擲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占地20英畝(約2萬4483坪)的隱谷(Hidden Valley)社區豪宅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房地產服務公司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的資料顯示,這是千橡市今年交易金額最高的建物,超越2月時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售出的豪華別墅。

安德魯,李購入的房產就像是宮殿一樣,中心坐落著法國風格的豪宅,裡頭有7間臥室、13間盥洗室和富麗堂皇的起居空間,配有訂製家具、吊燈和窗簾,內部設施包括品酒室、電影院和健身房。

據《YTN》報導,安德魯,李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手創辦了VPN公司Private Internet Access,他在2013年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朝鮮王室後代。

朝鮮高宗(朝鮮王朝末期皇帝,由日本扶持脫離清朝,成為君主立憲的大韓帝國開國君主)之孫李錫,於2018年指定Andrew Lee為朝鮮王室「太子」。

原標題:好有錢!朝鮮王室後裔 出手3.5億買下加州2.4萬坪豪宅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