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醜聞未被網管禁搜 背後兩大勢力互鬥?(組圖)

發表:2020-12-04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 醜聞
近日胡錫進遭下屬舉報他與2名女員工發生不倫戀,且已有私生子。(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官媒《環時》總編輯胡錫進時常發表「戰狼」言論,對中共中央更是「忠心耿耿」,但近日卻遭下屬舉報他與2名女員工發生不倫戀,還有私生子,相關消息在民間炸鍋。令人疑惑的是,向來管控言論的大陸互聯網,竟未對這此事進行封殺。有評論人士推測,背後或存在兩大勢力角逐。

近日傳出《環時》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胡錫進與報社員工高穎和前員工張楠伊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2人還分別為胡錫進育有一私生子。消息一出引發譁然,胡錫進則立即出面闢謠,強調「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另一方面,胡錫進在內部要求報社相關領導向員工口頭傳達,不能傳播他的桃色新聞。

《看中國》也得到消息,中共主管網絡信息辦公室曾下達指令,要求嚴控胡錫進醜聞,各大網站只准發表胡錫進本人的回复,且盡最大力量淡化影響,也不要再對此事進行相關採訪、分析等。

不過,大陸互聯網仍能看到不少關於對胡錫進的討論。特別是事件女主角張楠伊和高穎的照片也疑似曝光。

張楠伊和高穎
胡錫進事件中2位女主角高穎(左)和張楠伊(右)的照片疑似曝光。(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被指與胡錫進有染的張楠伊已離職,她是原英文版負責人,曾在加拿大多倫多留學,現管理一家教育培訓機構,同時擔任北京師範大學家庭教育課題組的特邀研究員。高穎則鮮少露面,目前仍在《環球時報》工作。

針對胡錫進性醜聞事件仍在網路上發酵,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猜測或存在中共高層兩大勢力在互鬥。

康仁俊13日在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中表示,大陸網路審查機制厲害,只要是「黨」認為不好的消息都會遭封鎖禁搜,胡錫進之前的戰狼言論多少是有人授意讓他去放話;至於舉報人副總編段靜濤敢實名舉報胡錫進,「她會沒有後台嗎?」畢竟舉報不實是會被定罪,且她還公開表示自己舉報了胡錫進。

康仁俊還認為,胡錫進對此事的處理態度也很「怪」,發聲明卻不敢直接否認,且依他與段靜濤的工作關係,段的爆料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胡事後聲稱段是想要總編輯的位置才亂說話,還說她「處於實際賦閑狀態」,可如果段靜濤沒有後台,胡錫進不可能會把她留在身邊,因此推測背後有兩大勢力在互鬥。

另外,《看中國》得到獨家爆料,舉報人段靜濤不僅聲稱手握證據會向中紀委展示,且還呼籲報社中止胡錫進的工作,並進行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