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鐵證如山》 揭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圖)

發表:2020-12-03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國際組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除發表新書外,也邀請朝野立委共同譴責中共強摘器官惡行。
追查國際組織12月2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除發表新書《鐵證如山》外,也邀請朝野立委共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惡行。(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國際人權日即將在本月10日迎來70週年,為喚起各界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視,12月2日,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等團體召開記者會,除發表新書《鐵證如山》揭露中共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外,也邀請多名跨黨派立委共同為人權發聲,呼籲中共停止活摘器官惡行。

12月2日,追查國際臺灣分會發表新書《鐵證如山》,彙整近十五年來對於中共強摘器官的調查結果,內容包括2000份資料證據、630個採證錄音及347篇調查報告,其中涉案的中國醫生就高達9519人,橫跨多達891家醫院。新書中指出,許多被中共強摘器官的「活體」,正是法輪功學員。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鐵證如山》揭露了中共的惡行,也證明「共產黨不倒,中國不會好」,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阻止中共侵害人權的行為繼續發生,最終目標是希望中國走向民主。臺灣是華人民主的標竿,希望能把臺灣經驗散播全世界,並影響中國大陸,讓中國也能變成民主國家。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表示,中共至今仍未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並以酷刑方式對待中國維權律師、新疆維吾爾人、藏人,甚至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國公民,這些問題都需要各界正視與關注,這些人只不過想追求身為人最起碼的人性尊嚴與基本自由,卻要因此遭受迫害與酷刑,這讓人無法接受。

他強調,民主是不可逆的大潮,過去柏林圍牆倒塌前,共產東德也一直宣稱自己經濟強大、社會穩定、政治制度優越。當時很多人也認為柏林圍牆堅不可摧,不料柏林圍牆卻在一夕之間被推倒。

邱顯智說,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嚮往,全世界都一樣,期待中共能早日放下屠刀,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與中國人民,並能夠早日邁向民主化。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也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殘害人權的手段,已有大量書籍、影像、記錄片揭露內幕,手段非常凶殘可怕,近年中共加強對內部控制,甚至出臺《港版國安法》允許中共可以在第三地任意逮捕臺灣人,形同把過去對法輪功與少數民族的迫害,向全世界輸出。

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表示,2006年時,《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的兩位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經訪臺,瞭解臺灣民眾到大陸換器官的情形,他當時也是隨行人員,所以近距離聽到許多聳人聽聞的內幕。

其中令他印象最深的是,當時有臺灣民眾在醫院排隊等待器官移植,因為器官數量稀少、移植手術遙遙無期,竟有仲介直接在醫院詢問病人,在談妥價碼、參與說明會後,便隨即開團前往大陸,同行人員約有十幾人,落地大陸後以特殊方式入關,並搭乘專屬巴士進入醫院。

他表示,經過體檢進行簡單的身份確認後,中國醫生就會拿出一份名單供病人挑選,結果是「挑誰誰死」,那位病人事前不知道,事後才知曉。

追查組織臺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也說,《鐵證如山》一書中已揭露的多項證據顯示,近20年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呈現爆炸性增長,光移植醫院就從19家爆增到逾500家。

他以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為例,從1994年到1998年,每年移植器官數量平均約1.6例至1.9例,但2006年開始,每年移植器官數量有5千例到8千例,而且類似案例在中國屢見不鮮。

他指出,中共先是聲稱用死刑犯器官,但2000年前後,中國每年只有約1,600位死刑犯,根本不足以支應器官供應,後來謊言被揭穿後,中共又改口稱用紅十字會捐獻,但2015年致電給中國各紅十字會,發現許多地方根本都還沒開展器官捐獻,根本無法自圓其說。

目前,新書《鐵證如山》已在美國紐約、香港、臺灣等地正式發行。臺灣已推廣到各地圖書館,總經銷爲益群書局,希望新書可以幫助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