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啟示錄】天選與人選(組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0-11-2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大選 天選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0日訊】2020年第59屆美國總統大選萬眾矚目,從來沒有一場大選像今天這樣令美國人投入巨大熱情,有近億人參與了投票。從來沒有一場大選像今天這樣引起世界各方關注,有的靜侯其變,有的暗中蠢動。從來沒有一場大選像今天這樣,遠非黨派之爭,而關乎人類命運與未來。從來沒有一場大選像今天這樣,不僅牽動世俗層面,更驚動冥冥之中的力量,我們或者可以稱之為超越世俗的層面。所以,也從來沒有一場大選會像今天這樣,帶給我們至為深刻的反思與至關重要的啟示。

這場大選戰中,出現太多出人意料,不同尋常的事情,而最為不同尋常之處,則是在一切開始之前,選戰就有了答案,川普(特朗普)一定會贏,而這個答案竟是來自神諭。

一、川普是天選之人

第一個傳達神諭的人,是一位美國退休消防員,叫馬克.泰勒(Mark Taylor),他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2011年4月28日,泰勒第一次聽到神對他說:「我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神說:「我會用此人為美國帶回榮耀、尊敬與回歸傳統,美國將再次受到尊敬,成為世上最強大、最昌盛的國家。」接下來,我們看到2016年,川普這位政治素人出人意料的一路過關斬將,成功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

神還告訴泰勒「在下次選舉中,他們將花費數十億美元想抑制這位總統。這就像把錢衝進馬桶一樣白費力氣。……他們不會成功。」這段話被解讀為指向今天的大選,川普的反對者不會成功,川普必將連任。

【大選啟示錄】天選與人選

2017年泰勒將神告訴他的話整理出版,題為《川普預言》(The Trump Prophecies)。泰勒接到的神諭,有的已經應驗,有的正在應驗。

除了泰勒外,還有一位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也曾成功預言川普將贏得2016年的總統大選。而在今次大選前的十月,美媒《新聞極限》(Newsmax)報導了沃爾諾針對2020大選的新預言。他說,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所說的大天使聖麥可(Saint Michael),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勝利。

然而,在傳達神諭的使者中,再也沒有比駕著馬車揮舞著美國旗的阿米什人(Amish)的隊伍更引人注目,做為基督新教重洗派的一個分支,30萬阿米什人在美國過著男耕女織的生活,他們沒有汽車,不打電話,拒絕現代的生活方式,更無心過問政治,然而,2020年的總統大選,阿米什人卻趕著馬車,彷彿從中世紀的田園中走出,來為川普投票!因為他們從《聖經》中得到神啟——川普是天選之人!

不只是基督教,還有猶太教的神也在指引他的子民。兩位以色列拉比,圖爾恩海姆(Rav Meir Turnheim)和格拉澤森(Matityahu Glazerson)在猶太教經書《妥拉》(即《摩西五經》)中得到神啟,那就是川普將獲得連任。

二、天選之人必是義人

天理人事,其道一也,天選之人必是義人。共產主義思潮禍亂全球,所至之處不僅屠殺,恐懼,貧窮,謊言如影相隨,更全面淪喪人的道德,將社會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換言之,這世間最大的邪惡就是共產主義,而反共滅共也就成了這世上最大的義舉,能夠在這場義舉中堅忍不拔勇往直前者,也就是這世上的大義人。而作為天選之人的川普,我們看到,反共滅共正是他對美國乃至對世界最大的貢獻。

在一段採訪視頻中,川普向天空望了一眼,然後說:我是天選之人(I am the chosen one),所以我要挑戰中共。眾所周知,中共篡政七十年,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然而因其綁架了十三億中國人,迅速積累起驚天財富,用其滲透國際環境,致使國際上對中共暴政保持沉默。而川普是第一位打破沉默對中共重拳出擊的美國總統。一場301調查引發美中貿易戰,叫停美中不公平貿易,在經濟上給予中共前所未有之重創。從封殺中共華為到打擊千人計畫,重創中共的全球竊秘、監控輸出等間諜活動,及以此為基礎的全球擴張。對於中共的宗教迫害,民族迫害等人權迫害,不僅是關注呼籲,更出臺實質措施予以制裁。對於中共撕毀一國兩制承諾,在香港推行暴政的做法,川普站在香港民眾的一邊,簽署制裁法案。當中共在國際上霸凌臺灣,霸凌南海時,川普政府不僅在國際關係上支持臺灣,亦在軍事上肩負起維護南海、台海和平的責任,有力的阻遏了中共這一共產主義怪獸的為所欲為。而從今次大選來看,川普除了面對中共外,同時面對著共產主義的另一股勢力——美國社會中以共產主義為其本質的極端左派。川普與美國極端左派的交鋒,自2016年他當選美國總統時就已開始,且異常激烈,但這一次交鋒,將是把牢牢吸附在美國社會頂層的共產主義勢力連根拔出的一戰。正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看到大選僅僅是開始,這場大選所揭開的,是中國的,美國的,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勢力被徹底清除的序幕。

三、天選之人的對面是魔鬼代言人

如果川普是天選之人,那麼他的對面,喬.拜登又是什麼人。回顧十月驚奇的高潮事件硬碟門。被曝光的硬碟中記錄了拜登之子亨特吸毒,亂倫,性侵,虐童種種髮指罪行,更曝出拜登通共醜聞。對此,前美國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硬碟內容中共全部掌握,更直言拜登通過兒子亨特接受外國實體賄款,瓜分其中的50%,,把美國賣給中共!

【大選啟示錄】天選與人選

可以說,喬.拜登早已淪為中共的提線木偶。並且,就算拋開他與中共的關係不談,只從這個人本身來看,這樣一個道德淪陷的人,能為美國人民帶來什麼,為世界帶來什麼。更何況,在老拜登年老失智的情況下,他已然被左派當成一塊進入白宮的敲門磚,而一旦入主白宮,他的副手賀錦麗才是那個垂涎總統大位久矣的最終的繼任者。2019年,賀錦麗被GovTrack網站評為最左翼的美國參議員,何為左翼,那就是共產主義!賀錦麗在大選前就開始公然宣傳共產主義。一個是提線木偶,一個是極左派的共產主義狂熱分子,這樣一組搭擋了帶領美國直線墜入共產主義深淵的前景也就可想而知。由此看來,天選之人的對面,不正是那魔鬼的代言人嗎。

四、大選是神魔之戰

一面是天選之人,一面是魔鬼代言,一場神魔大戰正在人間展開。這並非是一種形容,事實上,來自世俗之外的力量的介入已經有力的佐證了這一點。對於所謂的來自世俗之外的力量,於我們而言,也許只能用超自然來形容,他們或者是神的使者,或者是魔的同類,他們在關注這場大選的同時,也引起了世人的巨大關注。

2020年11月6日,中國民間算卦人「玩卜卦馬先」在YouTube上發出影片談論自己對美國大選的看法。馬先說,這麼多年以來,他誠摯地在天神面前起卦,為美國大選起卦,為川普起卦。卦象表明,川普勝選,美國總統還是這個總統。馬先還說,7日以後正神的力量全部會出現,在11日之後都會出來。等著這個神秘、這個令人驚喜的日子吧。

大選前一天的2020年11月2日,一位名為大盧的民間修行人,在YouTube發出題為「川普連任,板上釘釘!立帖為證!珍貴解盤案例,斗轉星移定海神針局!」的影片。大盧這樣總結川普的勝選之路「上應天機,下和民意,應機而用,除魔衛道。」

【大選啟示錄】天選與人選

稍早的2020年8月28日,大陸網站上的一篇貼子引起網民的注意,內容是:「我用轉盤得出的結論:拜登得財團(49國)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選票流失,排名落後。戌月末拜登宣布當選,亥月初被川普發起異議推翻選舉結果,拜登下臺(有可能入獄)。」

而在更早的2019年,很多大陸網友應該還有印象,在豆瓣網上一位自稱是從2060年穿越回到2019年的未來人KFK火爆網路,2019年6月22日,他告知網民川普將連任。目前他已成功告知了蔡英文的連任。而川普的連任正在應驗之中。

諸如此類來源於超自然的信息還有很多,不一一列舉,而接下來,要列舉的則是一股另類勢力。這就是大選前,美國6100多名女巫在萬聖節當天及11月2日集體作法,為了讓川普敗選。消息傳出,世俗中抱以一片嘲笑,人們甚至問:真的有女巫存在嗎。是的,對於很多不相信神的存在的世人來講,也同樣不相信魔的存在,然而,不論你是否相信,神魔大戰正在人間展現出來。無論是神的使者,還是與神為敵的魔的勢力,都在向世俗傳遞一個強烈的信息:川普是天選之人。

此外,這場神魔大戰在世俗間則表現為道德者與非道德者之間的正邪大戰。首先看參選的雙方。作為魔鬼代言的拜登陣營,肆無忌憚的在大選中舞弊,已經充分說明瞭他們毫無道德底線可言。而作為天選一方川普陣營,在如此不公正的對待下,仍理性而有序的調查,取證,揭露邪惡,澄清真相,訴諸法律,完全以道德的,合法的,理性的做法,對舞弊進行強有力的還擊。

再看參選雙方的支持者們,也各自表現著道德與非道德的種種表現。拜登的票倉除去長期被左媒洗腦的人之外,以非法移民,打砸搶的黑命貴,共產主義分子,甚至是罪犯所構成。川普的支持者是美國人中保有傳統信仰,傳統道德,愛美國的人。他們在遊行中展現的是正義,自律,善義,勇氣。他們會禮貌的對待拜登的支持者,而拜登的與其說支持者,不如說打手們,卻在光天化日之下暴力攻擊川普的支持者們。

是非曲直,善惡正邪,一目瞭然。

五、大選是上天對人的大檢選

從世俗層面上看,天選之人不僅讓美國再次偉大,更將以滅共為已任,帶領全世界走出共產主義的浩劫。魔選之人不僅讓美國左轉,還將以投共為首務,拉動全世界落入於共產主義的魔爪。所以,大選在選什麼?不只是選總統,更是意識形態之選擇,以及由此導向的未來美國之選擇,未來世界選擇。

從超越世俗的層面上,從神魔大戰、正邪之爭的角度看,每個參與者的選擇,每個旁觀者的態度,就不只是世間層面上的個人態度問題,而是在生命的角度,每個人是要選擇與神同行,還是與魔為伍。

然而,這場大選早有定局,因為神在掌握一切,魔與行惡者的表現只是神在喚醒人,檢選人的一個工具。

對於信神的人,各種神諭的示現,提醒正信者要選擇那位天選之人。對於不信神的人,世間正邪的表現,提醒有良知者要選擇那位義人。就是說,無論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神都在用你能聽懂的語言指引著你,希望人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這場大選,不只是人在選,更是神在選。是神對地上的人的一場大檢選。

【大選啟示錄】天選與人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