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司:明秋世界重回正常 但有前提

發表:2020-11-16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6日訊】(法廣 RFI)在美國輝瑞資金之下開發出有效性被認為高達90%的新冠疫苗德國公司BioNTech表示,明年秋天之前對民眾進行大規模疫苗接種,對生活重回新冠疫情肆虐之前的正常軌道,至關重要。

BioNTech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土耳其裔科研專家烏戈-薩因(Ugur Sahin)在11月15日星期天對英國廣播公司表示,在疫苗的幫助之下,明年冬天之前,世界有希望重回正軌,但最關鍵的一環,是要在2021年秋天來臨之前,對民眾進行高比率的疫苗注射。

薩因表示:「如果一切都正常繼續進行的話,我們將從今年年底開始發放疫苗,我們的目標是到明年4月之前,發放超過3億支疫苗,這將讓抗擊新冠病毒的鬥爭出現顯著的效果」。薩因還指出,「明年夏天是抗擊病毒最重要的時期,因為在夏天,感染率本身就會下降,而最關鍵的,是要在明年秋冬之前,讓民眾進行高比率的疫苗接種」。他最後表示,「明年,我們有希望過一個正常的冬天」。

就在歐盟擴大新冠病毒疫苗選項,增加早日解封機率的同時,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多國政府卻對限足政策的變化持非常謹慎的態度。星期天,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梅爾表示,「德國的限制性措施將會至少再持續四到五個月」。德國政府也發布了一份短視頻,當中呼籲德國民眾在家中的沙發上度過這個冬天,成為「抗擊的英雄」。法國方面,總理卡斯泰也表示「需要和病毒長期共存」。

原標題:德國BioNTech:明年秋天前廣泛接種新冠疫苗對回歸正常至關重要

来源:法廣 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