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子遭中共虐打流產 加拿大人看不下去了(圖)

發表:2020-11-15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女子遭中共虐打流產加拿大人看不下去了
新疆集中營(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5日訊】11月12日,在加拿大舉行的一場維吾爾族人遭迫害的論壇上,有新疆集中營的倖存者談到她遭虐打而流產的不幸遭遇。同時,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召開記者會,譴責中共政府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進行種族滅絕,要求特魯多政府拿出實質行動譴責中共。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對維吾爾族人來說,11月12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1933年他們曾經在新疆短暫建立過東突厥斯坦共和國。現在,有數百萬的維吾爾族人正在新疆地區遭受迫害。加拿大國會人權小組委員會內不分黨派的國會議員在渥太華共同舉行記者會,說明過去幾個月進行的聽證調查結果,證實中共除了禁止維吾爾族人的語言文化宗教活動外,還進行從大規模拘留到強迫絕育,再到廣泛採集器官和強迫勞動等,令他們身心遭受極大虐待。

執政自由黨國會議員薩默.祖貝裡(Sameer Zuberi)表示:「這是非政治黨派的問題,這是人道問題,是涉及種族清洗的非人道行為,是加拿大所不能接受的。我們看到從13歲到80幾歲的人都在集中營裡被迫害,我們要為他們發聲。」

同一時間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種族滅絕與人權研究所舉辦「維吾爾族受威脅迫害」的論壇,多位學者專家分享意見。米瑞格.特森(Mihrigul Tursun)在新疆出生長大,婚後本住在埃及,2015年回新疆探訪父母,沒想到一到機場就被拘捕了,懷有身孕的她在集中營內流產了。「在集中營裡,我被暴打丶虐待,短短3個月時間我目睹同在一個監房內有9名婦女死亡,我自己則流產了。看管我們的人每週都給我們吃不明藥物,每兩週則為我們打針,究竟我們被迫服用施打了什麼藥物,我們都不知情。」

2018年因為身在埃及的孩子嚴重患病,中共當局准許她回埃及探訪,但扣押了她在新疆的父母,要求她必須盡速回來,她到埃及後到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如今已在美國定居,但卻再也無法聯繫上家鄉共二十幾個親人。

加拿大國會議員重申,渥太華必須譴責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的迫害,包括實行《馬格尼茨基法案》,並要求聯合國派員進入該地區進行獨立調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