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傳媒:香港新疆化已經進入政治議程(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11-11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制裁四名打壓香港異見人士的中港官員,袁弓夷指這是美國針對北京打壓四位民主派議員的反制手段。廣傳媒CEO何良懋表示中共需要的是政治花瓶,預計北京將進一步箝制香港自由,香港新疆化已經進入政治議程。(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美國制裁四名打壓香港異見人士的中港官員,袁弓夷指這是美國針對北京打壓四位民主派議員的反制手段。廣傳媒CEO何良懋表示中共需要的是政治花瓶,預計北京將進一步箝制香港自由,香港新疆化已經進入政治議程。(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導)近日香港媒體盛傳四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將被北京當局剝奪議員資格,對此其他民主派議員表示會總辭抗議。而昨日美國國務院公佈制裁四名打壓香港異見人士的中港官員,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這是美國針對北京打壓四位民主派議員的反制手段。《看中國》採訪溫哥華廣傳媒CEO何良懋先生,他表示中共需要的是政治花瓶,預計北京當局將進一步箝制香港自由,香港新疆化已經進入政治議程。

袁弓夷多次在廣傳媒上做訪談節目,何良懋表示此前袁爸爸看過他的節目,亦認同節目中的分析,因此兩人一拍即合,開始在節目上分析香港、美國時局,本以為大選後川普大勝,節目都告一段落,怎知出現舞弊現象,因此目前還在緊鑼密鼓地錄製新節目。

中共需要政治花瓶 用完即棄

今次媒體盛傳北京會剝奪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四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的資格,其後全體民主派議員開記者表示會總辭抗議。何良懋表示,一直不認同民主派議員接受人大委任。立法會議員為代議士,由港人一人一票產生,今屆延任的臨時議會無民意授權,亦無法律基礎。

他舉例指,當年胡適離開大陸前往台灣,二兒子的胡思杜則拒絕離,並對新中國充滿熱情,表示自己沒有做什麼傷害共產黨的事,中共不會把他怎樣。五十年代,在中共的反右運動中,胡思杜被批鬥,被迫和父親劃清界限,並發文批鬥父親,還被冠以「漢奸」、「走狗」、「賣國賊」兒子的罪名,無論他如何極力撇清和父親的關係,中共始終認為胡思杜是有罪的。在巨大的精神壓力下,年僅36歲的胡思杜於1957年9月上吊自殺。

何良懋表示,任何對中共有好感的人,都會被其利用後變成棄將,甚至失去生命;他擔心臨時立法會的議員亦將成為中共的政治犧牲品;即使民主派議員的初心是堅守議會陣線,為港人爭取最大利益,用拉布或其他可行手段在議會內抗爭;但中共需要的是如人大、政協般的政治花瓶、舉手機械人和橡皮圖章,議員們的抗爭勢必引發中共不滿。

從歷史經驗可以見,中共需要某人時,會對其畢恭畢敬,利用完之後,就如垃圾般丟棄,甚至殺雞儆猴,「今次中共剝奪四位議員資格的做法,就是對其他民主派議員和所有香港人的『殺雞儆猴』」,「暗示如果不聽中央話,不跟習近平思想路線走,你們的下場也將如此」,「香港已成為一個普通大陸城市,不允許有不同的聲音」,「甚至任何反共的情緒都不准有,何況行動」。

他認為香港新疆化指日可待,已經進入政治議程,「只是集中營不知將在哪裏設立,西貢、大嶼山,還是大灣區?」他提醒港人,香港已經喪失「免於恐懼的自由」,中共對香港打壓陸續有來。

美國再制裁四名中港官員

美國總統選舉尚未塵埃落定,國務院近日又公佈制裁四名以國安法名義打壓香港異見人士的中港官員包括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警務處副處長劉賜蕙、國安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

何良懋分析,川普今次任期至2021年1月結束,美國政府在釋放一個信號,即在兩個月內甚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今次制裁亦是對港版國安法的最新反應,美國認為國安法不應存在;受制裁的四人均與國安法有關,其中李桂華就負責今年八月逮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案件。

「美國信號很明顯,目前川普總統仍然大權在握,拜登只是自稱的總統」,惟自稱終究不是事實;美國主流媒體根據有問題選票而公佈拜登當選,因此經不起事實和法律的推敲。

他又指,目前民主黨有幾十萬張問題選票,大部份是郵寄選票,不免令人質疑這是有計劃地舞弊行為;另外,點票的軟件亦出問題,據報有二十多個州都使用此軟件,那麼今次選舉結果如何令人信服?

對於習近平至今沒有恭喜拜登當選,何良懋分析,可能習近平自己心虛,知道拜登非由美國主流民意選舉產生;俄羅斯總統普京亦無恭喜,「中國和俄羅斯心知肚明」。

他直言,目前美國情況的確對川普不利,主流媒體、科技巨頭公司都站在拜登一邊,拜登兒子爆出如此震驚的硬盤門醜聞,但主流媒體封殺消息,「看得出美國有種力量在力阻川普總統連任」。

他又指,法律戰一定會打下去,甚至比二十年前布什和戈爾的法律戰更複雜,當時僅涉及一個佛羅里達州,今次涉及的州份更多,如賓夕凡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甚至佐治亞州等。他指,目前坊間太多舞弊傳聞,美國主流媒體不報道、不調查,完全抹殺百姓的知情權,人們僅能從少數幾個媒體或民間傳聞中窺探真相。

他感嘆,美國一直奉行「誠信至上」,但選民的誠信就被民主黨和主流媒體背棄;而拜登的公信力、執政能力可否令美國人信服都是疑問。

最後,何良懋寄語香港人在國安法之下智慧地抗爭,不能太過依靠外力,始終香港要靠香港人來打救,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