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共產黨宣傳的都要反著理解(圖)

發表:2020-11-15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示意圖(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5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的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之前夜,中共政權瀕臨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行動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退團

我來自中國大陸,是一名高中生。我很高興自己沒有被矇蔽,同時也為我的兄弟們而擔憂。我們總被教導是社會主義的接班人,教室的多媒體也總在放著「這就是xx」「xx崛起」等一系列洗腦節目,唱的也總是「我和我的祖國」等洗腦歌曲,我們被教導說要努力學習,要回報社會,報效祖國,簡直要聽吐了,一句話翻來覆去得講。我看著他們,覺得很悲哀,出於性格的內向,或許還有別的,我也總是一個孤立的人。

我記得之前有個歷史老師,他看得明白。因為我們是理科班,所以他總愛講些課本上沒有的,比如說中國和它的窮哥們,英國治理下的香港如何快速發展,蔣介石當權會如何等等。後來他被舉報了,於是就再也沒有講這些,再後來老師也換了,幸災樂禍的人很多,但那不是他們的錯。當一個人生活在虛假的信息環境中時,他所看到的,他所思考的,都是中共所希望的。今天新聞裡的敵人是歐亞國,明天是東亞國,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它們說什麼,他們便去咬什麼,不允許發出一點反對甚至中立的聲音,否則你會成為眾矢之的的。他們對著那些貧窮的人說「還不是你們不努力」,對那些說國外好的人說「退國籍250塊」,這還只是比較文明的說法。

或許是我有點叛逆,在知道歷史真相前,就已經對那些洗腦節目趨之若鶩了。但當我翻越那堵高牆,瞭解到掩藏下的真相後,是真的被它們反人類的性質驚到了。暴力,獨裁,專制...完全違反了人類精神。它們對得起幾億亡魂的冤靈嗎?他們每天夜裡都能心安理得地入眠嗎?這片土地不過是他們權力的遊戲罷了。我只能寄希望於神靈,還有那些來自外部的力量。

最近自殺的人越來越多了,每次看到類似的新聞都很想哭。都說生活不易,但苦難的源頭又有多少人能看得清呢?工人甚至都不被允許討薪。權利?自由?民主?這些在這片土地上甚至都成了一個貶義詞,每當你說這些的時候,他們總會說「是國家讓你吃的太飽了吧」「你看看美國,多少槍擊案」等等,他們把矛頭指向國外,也指向自己人,卻唯獨不提那個苦難的根源,邪惡的政黨。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每當看到國外的人們大遊行時眼淚總會落下。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們一樣,為捍衛自己的權利而走上街頭,搖旗吶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躲在房間裡,擔驚受怕地打著字。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等到那一天,現在封鎖真的是越來越緊了。

上天賦予人的權利,沒有什麼能夠剝奪。人的身體,精神,信仰,都是他們自己的,它們卻在暴力奪取。它們隱瞞,它們欺騙,不計手段去抹殺掉那些自由的聲音,在滿是鮮血的土地上聽著奴隸的讚美歌。它們扭曲人的思想,顛倒黑白,歪曲事實,並為此沾沾自喜,自我歌頌從未停過。人民是他們的政治犧牲品,它們把人權踩在腳下,把國家踩在腳下,肆意踐踏,表面功夫卻做得很好。知道這些並敢於向大眾說出這些的人,要麼在國外,要麼在監獄,要麼在土裡,他們是真正的勇士。

最近的美國大選,我也是非常擔憂。共產主義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民主的燈塔也閃爍著,像是將要熄滅。我本來是不信神的,卻也在祈禱,讓祂看看人間的苦難。God bless American,Trump as well as all people who are fighting for freedom。

再此,我鄭重宣布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組織。我不是它們的棋子,奴隸,擋箭牌,沒人能代表我,我只屬於我自己。

聲明人:李鈺 

2020-11-13 15:30

大陸

 

退出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那是在一個小學一年級少先隊入隊儀式結束後,好不容易結束了枯燥無聊的入隊儀式,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行走在寒冷的秋天的黃昏中,這時,那個領隊的教師扯著嗓子突然地叫到:同學們,這次入隊儀式後,你們就是光榮的少先隊員了,大家開心不開心……

她的聲音打破了隊伍中沉悶卻安靜的氣氛,彷彿一顆炮彈炸向寧靜的村莊,造成一陣驚惶之外,並沒有讓氣氛活躍。而我則像是一個被吵醒的村民,憑著耿直的性子,當時就回答道:一點也不開心。當我剛把這話說出口,便意識到情況不妙,懷疑自己是否有些魯莽,可這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只見她先是愣了一下,也許是沒想到自己高傲凌人久矣的行為竟會得到如此的回應,她一個健步朝著我邁過來,一把抓住剛戴在我脖子上沒多久的紅領巾,並試圖用盡全身力氣把它扯下來。結果,我的脖子留下了到今天都看得見的傷疤。

那時的我還小,而這件事卻一直印在了我的腦海裡。現在,隨著我的成熟,我早已無心就這件事本身去做什麼道德評判,而是更加願意探究其背後的一些具有普遍性的東西。而很多事情,無論千頭萬緒,比如她們只會對男生擺出這種態度,都可以引起我的思考,只是,那個像幽靈一樣。

2020-10-30

聲明人:寧.Lau

2020-10-31 06:30

中國大陸

 

退出少先隊

爸爸給我講了很多共產黨干的壞事,還給我講了共產黨怎麼給人洗腦的,共產黨宣傳的都要反著理解才是對的,共產黨說的對的就是錯的,邪的就是善的,自由就是不自由,民主就是不民主。給我們上的德育課就是洗腦課。我聲明退出少先隊,抹去共產邪靈的魔鬼獸印,共產黨做的一切壞事都與我無關,天滅中共時,神佛保佑我平安躲過大劫難。

聲明人:佳欣

2020-10-10 19:05

相關新聞:全球退黨中心:歷史的關鍵時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覺醒浪潮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