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小粉紅醒了:共產黨是要遭天譴的(圖)

發表:2020-11-08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共產黨是要遭天譴的!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共產黨是要遭天譴的!示意圖(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8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的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之前夜,中共政權瀕臨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行動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共青團成員,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粉紅,我經常響應微博共青團的號召,前往海外推特「出征」,我曾經辱罵過很多國內外的民主運動人士,後來我因為在用VPN翻牆時看到了「天安門大屠殺」和「九評共產黨」之後,我頓時感覺我受共產黨深深的欺騙了!!! 我曾經自以為我站在正義的那一方,現在看來,曾經的我是多麼的可悲和可笑,我希望就此退出共青團,最後我有話想要對共產黨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共產黨!你們是要遭天譴的!!!

聲明人:戴勇

2020-11-02 22:05

山東棗莊

 

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於小學加入少先隊,中學加入團員,09年大學入黨,以前我就喜歡出國旅遊,以前也在看板上瞭解過共產黨活摘器官的事情,由於從小的教育環境的影響我一直秉持著將信將疑的態度,後來又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了韓國電視臺的一個記錄片,大概講的就是韓國人要移植器官都是在中國而且價格便宜只需要等待不到30天就可以成功移植,一下就瞭解到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的事實。

再後來習近平修憲無限連任後,我就對中國共產黨產生了惡意,今年2020年的中共肺炎爆發,我第一時間從各種政府官員的口中得知中國共產黨各種的隱瞞事實真相,再加上後來微信微博國內全網站各種串改人民記憶,宣揚共產黨的優秀過後對中國共產黨越發的產生恨意,直到我看到清明節時期所有死於中共肺炎的人火化後骨灰都在一起,一人一點平分,我就覺得我以前選擇相信中國共產黨是錯誤的,我加入了世界最大的邪教組織,我李陽在此聲明,我要退出這個無惡不作的邪教組織,我要的是民主,自由,公平,正義!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要跟中國共產黨死磕一天,共產黨我不怕你!

聲明人:李陽

2020-11-02 23:07

 

退黨 退團 退隊

我是一名1988年生大陸居民,小時候就聽過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謊言宣傳,製作宣傳畫分發給小學生觀看,稱他們為魔教,到處抓人和迫害,現在我知道他們是一群練氣功強身健體的普通人,強調「真、善、忍」與邪惡的中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中共的迫害來源於恐懼,由於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怕幾千萬學員威脅到中共邪惡統治。後來在油管上又看到了中共在8964對學生運動的殘酷鎮壓,聽教授講述坦克碾壓學生時的慘烈畫面。

自今年7月份開始,通過翻牆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我再也不能容忍被這樣一個邪惡跨國犯罪組織繼續奴役,雖然身體仍然被控制中,但是思想是邪惡中共所不能控制的! 現特此聲明:本人和本人的母親自今日起自願退出少先隊、青年團、共產黨(從未加入過),與邪惡的中共劃清界限!願正義降臨,盡早結束邪惡中共統治,停止對中國人民的殘忍壓迫和收割,讓中國五千年文明得以流傳,讓中國走向真正的普世價值、人權、民主與自由!

聲明人:張志武,李萍 等2人

2020-10-26 17:08

 

聲明退出共青團

我是古彧滔,現在就讀於上海大學計算機科學專業。我本來只是中共統治下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原本就讀於機械電子工程專業,這種傳統工科專業呆板落後的課程設置和中共在大學校園內無孔不入的滲透和洗腦讓我的大學生活喘不過氣來。

直到我在大三轉入了計算機科學專業後,在通過翻牆學習網頁前端技術的同時,無意間看到了《九評共產黨》以及其他華人同胞痛斥匪共邪黨的材料,宛如醍醐灌頂一般讓我徹底意識到了匪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乃是真正壓迫中國十四億同胞的惡魔。

我還通過翻牆瞭解到了香港黑警對香港年輕人慘無人道地鎮壓、迫害,甚至暗殺。香港黑警在其背後匪共邪黨黨衛軍的支持下於光天化日悍然攻擊香港理工大學美麗的校園。看著我高中時期曾經參加過香港理工數理化競賽的校園竟然被黑警的催淚彈破壞得體無完膚,看著理大同學們英勇地抗擊黑警進攻,我的心中也燃起了反抗匪共邪黨殘暴統治,拯救大陸14億同胞的偉大責任感。

因此,我古彧滔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此後與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不共戴天!

聲明人:古彧滔

2020-11-01 10:25

四川

 

退黨

本人是大陸一名執業律師,實習所跟隨的師傅是共產黨支部書記,在師傅的強力要求不得不加入共黨組織。執業後,在辦理案件過程中,中共政府到處違法強拆民房,人民個人的私有財產得不到任何保護。到處收刮民脂民膏,根本不把人民當人看待,人民無任何人權可言。 如今翻牆看到國外真實報導中國國內中共迫害人權,已看透中共血靈組織迫害人民、獨裁統治的真正本質,我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血靈組織,與國外熱愛民主自由人士一道消滅中共獨裁統治。

聲明人:金標

2020-10-30 22:39

大陸

 

遠離邪惡組織,期盼光明的到來

曾一度以為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但慢慢長大了,接觸到了外面的世界,才煥然大悟,他們設置防火牆,牢牢控制著筆桿子和槍桿子,洗腦奴役大眾,讓社會充斥著謊言和暴力。國家已被權貴綁架,成了他們瓜分財富的工具,以致狼心狗肺之徒紛紛秉政,但願更多的人能幡然醒悟,早日看清中共的醜惡嘴臉。我堅決不入黨,並退出共青團員!餘生和中共勢不兩立!

聲明人:小葫蘆

2020-10-27 23:50

相關新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覺醒浪潮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很久沒交黨費了不算已退黨?」面試官:不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