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不認親生私生女 拜登更漠視(組圖)

發表:2020-11-13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拜登
拜登兒子亨特不認私生親生女(圖片來源:getty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3日訊】11月7日上週六晚,美國民主黨拜登一方趁週末政府部門休假,自行宣布競選總統勝利,隨後便慶功合照,期間還歡迎6名孫子孫女上臺合影。此舉被一些媒體揶揄稱,拜登老爺子不是有七個孫子孫女,為什麼只有六個在現場?

這個被拜登家族故意切割關係的第七個孫女名叫傑安(Navy Joan Roberts),今年8月滿2歲,是個可愛的金髮小女孩。自從拜登一方自嗨似的宣布競選成功後,多家英文媒體再次把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私生女的醜聞帶回到公眾的視野。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11日報導,亨特經常尋花問柳,在父親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職位期間也沒收斂。亨特曾時常光顧華盛頓特區的一家脫衣舞夜場「帝國俱樂部」(Mpire Club),2017年底時,他和這傢俱樂部的脫衣舞孃蘿布茨(Lunden Alexis Roberts)打得火熱。2018年8月時,蘿布茨生下女兒傑安,可是亨特卻翻臉不認賬,不承認蘿布茨所生之女為己出。

由於拜登家族權勢遮天,媒體極力為其掩蓋。直到亨特於2019年5月和第二任妻子珂恩(Melissa Cohen)結婚後,被冷落的蘿布茨把亨特告上法院,要求親子關係鑑定,並爭取女兒的撫養費時,整件事情才曝光。

最初亨特還很口硬不肯承認蘿布茨的女兒和他有任何血緣關係,直到2019年11月經過DNA鑒識後,證實了蘿布茨的女兒就是亨特的親生女兒,兩人是血緣父女關係。

亨特私生女
蘭狄喬(Randi Jo)抱著2歲的亨特私生女兒(圖片來源:facebook/Randi Jo Bolin)

為了息事寧人,據知情人稱,亨特於今年3月付了大概250萬美元和蘿布茨進行了結。據法院記錄稱,亨特從沒見過這個私生女兒,他從幾張照片小女孩的照片中,也分辨不出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傑安。

如今2歲的傑安和媽媽蘿布茨及其家人生活在阿肯色州的鄉下家中。蘿伯姿一家從未對外談論小女孩的身世,但自從小女孩的親爺爺喬.拜登競選美國總統以來,小女孩的身世也瞞不過去了。

今年8月當小傑安兩歲時,傑安的阿姨蘭狄喬(Randi Jo)在臉書上貼出了手抱傑安的背影,並留言道:「雖然生活在同一天空下,但卻有不同的地平線。祝傑安2歲生日快樂,阿姨愛你超過你能感受到的一切,……媽媽也愛你!」言語間似乎在表達雖然小傑安是拜登家族的一員,但卻得不到拜登家族的祝福和承認,但幸好有媽媽和阿姨的呵護和照顧。

私家偵探卡西(Dominic Casey)自稱參與了亨特和蘿布茨的和解一事,他說事件了結後,亨特從沒聯繫過蘿布茨,更沒有關心過小傑安。他強調,「就算有DNA鑑定結果,亨特還是不承認他們有血緣關係,老爺子拜登也一樣。」卡西說,從一開始,拜登家就和小傑安零接觸,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如今拜登一家都當小傑安不存在。

口口聲聲稱自己很誠實且富有同情心的拜登在總統競選會上,從來不會回應關於私孫女小傑安的置評請求,他真的富有同情心嗎?恐怕只是為了政治需要時,作作秀而已,從他對小傑安的態度,可以窺見他內心的冷漠。但稚子無辜,只有2歲的傑安又有何錯?

被知情人稱為「犯罪家族」的拜登一家被醜聞纏繞,因全美各地持續曝光的大選舞弊行為,自行宣布獲勝的拜登離總統位置越來越遠。其實小傑安得不到拜登家族承認也許是好事,至少能遠離毒品和大麻。我們在這裡祝福兩歲的小女孩傑安在媽媽一家的呵護下能健康成長。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