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航班機艙內驚現老鼠 被迫停飛(圖)

發表:2020-11-09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爆料,11月4日祥鵬航空有乘客稱搭乘的8L9838次航班機艙內驚現一隻老鼠(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友爆料,11月4日祥鵬航空有乘客稱搭乘的8L9838次航班機艙內驚現一隻老鼠(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日前,有網友爆料稱中國祥鵬航空有乘客稱搭乘的8L9838次航班在經停貴陽過程中,機艙內驚現一隻老鼠。由於老鼠逃脫抓捕,該航班當晚被迫停飛,由第二天早上補班航班進行飛行。11月7日,航空公司有關負責人回應稱,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相關涉事飛機正在進行全面消殺工作。有網友表示,在飛機上發現這種情況真的很影響出行的心情。

綜合陸媒報導,11月4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視頻爆料指,中國祥鵬航空有乘客稱搭乘的8L9838次航班在經停貴陽過程中,有空乘人員發現機艙內的行李架上發現一隻小老鼠,有乘客協助空乘人員一起抓捕老鼠未果後,乘客們被請下飛機、該航班被迫取消。

據瞭解,該航班原定從徐州經停貴陽飛往麗江,4日下午,飛機降落在貴陽龍洞堡機場。該航班執飛機型為空客320-214,機齡3.9年。

11月7日晚,祥鵬航空有關負責人對相關事件回應稱,機艙內發現老鼠相關事件屬實,航空公司機組方面已經按照應急方案進行處置。而對於被此次事件所耽誤行程的機上乘客,祥鵬航空負責人則表示,涉事航班的乘客已於第二天(5日)一早被安排補班航班進行飛行。

此外,對於機艙內為何會出現老鼠,該負責人稱:「我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出現老鼠的原因要等前方消殺和調查結束後才知道。」並表示涉事飛機正在貴陽進行全面消殺工作。

有網友調侃稱:「老鼠也上飛機了,也想環球旅行呢。」

「老鼠也要去旅行了,護照帶了嗎?」

「這年頭,老鼠也要搭飛機去旅行嘍。」

但也有網友表示:「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影響出行的心情」

「有老鼠真的很可怕,要是我,肯定會嚇暈過去的!」

「咋回事兒啊?持續關注此事。」

責任編輯:蘇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