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貴陽市委書記在飛機上 要求讓其插隊先起飛(圖)

發表:2020-09-27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貴陽市委書記在飛機上要求讓其插隊先起飛
網傳貴陽市委書記在飛機上,機長請求機場地面指揮讓其插隊先起飛。示意圖(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官員特權濫用的現象幾乎無處不在,近日網路傳出貴陽市委書記在飛機上,要求機長請示地面指揮讓其插隊先起飛,但由於級別不夠遭拒,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過目前官方未回應相關消息。

推特賬號「冷山時評」9月26日發推文說,貴陽市委書記在飛機上,機長請求機場地面指揮讓其插隊先起飛。地面拒絕,說讓飛機插隊起飛必須VIP客人在正部級以上。

公開資料顯示,貴陽市委書記趙德明,1963年9月生,廣西金秀人,早年在金融系統任職,2013年1月,出任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委書記;2016年1月,出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2018年4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同年5月任貴州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2019年10月任貴州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特權無處不在」、「飛機起飛都可以插隊?今日大開眼界、做官的真有特權」。

也有網路評論說,「紅色邪教都是特權,都是等級,飛機都是專機,機場都是專用機場,什麼西苑機場,南苑機場,中央級,省部級,分的很細,平時上班路線都是中南海地鐵專線通道,反正與老百姓是兩個世界。」

 

 

近期中共一些官員的醜聞在網上意外曝光,但鮮有市級和正廳級以上的官員僅僅因輿情落馬,更常見的景像是醜聞曝光,被刪除,禁止討論,線下維穩。

今年疫情期間,在武漢某醫院治療的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某某,大聲呵斥一名女性醫護人員,態度惡劣地要求其打掃衛生間。在醫護人員表示,自己剛剛參加某一病床病人的搶救,而且晚上沒有打掃衛生的人員,自己不負責這方面工作,正在溝通解決後,朱某某仍反覆強調稱「你不要解釋、沒有什麼解釋的!」「你不用說別的、你還要說什麼?」

9月16日,湖南省岳陽縣農業農村局副局長吳愛桃和丈夫、岳陽縣教體局幹部鄧金春到縣移動公司營業廳辦理手機業務,與負責接待的該公司營業員何某發生口角,何某與鄧金春對罵並摔東西。吳愛桃將桌上的電腦顯示屏和手寫板推倒在地。

9月23日,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委黨史研究中心主任徐某偉打罵下屬的視頻被曝光,因對下屬工作不滿意而扇打辱罵下屬,事發過程被拍成視頻曝光,引起了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表示,這位官大人霸氣十足啊,下屬工作沒做好,嚴重的話完全可以降職處分啊,這可好二話不說,先上來問候一巴掌,被打的呂某某在一旁不敢出聲唯唯諾諾,看來平時是沒少挨打。

有評論稱,中共官員作為特權階層妄自尊大,濫用權勢,橫行霸道,騎在老百姓身上做威做福。中國著名政治異見人士、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曾在一篇文章中說,中共官員「為了實現其地位和權利慾,把眼睛朦起來,把心黑起來不擇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