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選舉舞弊遭曝光 司法部展開調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9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3日,华盛顿州KING镇收到的部分邮寄选票
11月3日,华盛顿州KING镇收到的部分邮寄选票(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連日以來,民主黨選票欺詐案證據不斷被曝光。多名官員證實,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密州底特律大選舞弊的指控,此前該市一名城市工人出來指證,選舉工作人員郵戳造假(即在超過期限的郵寄選票上蓋上之前的郵戳)。

據「Justthenews」報導,一名華盛頓高級執法官員說,FBI在收到密歇根州共和黨轉達的舉報信息後,正在展開調查。

密歇根州共和黨官員說,托馬斯.莫爾協會「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克萊恩(Phill Kline)向舉報人提供協助,該項目數月以來對全國的投票糾紛和違規行為進行訴訟。

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Laura Cox)證實,「底特律市一名市府僱員被指示更改收到選票的日期。指令來自TCF中心的市府和州府僱員。底特律市還試圖阻止共和黨監票員監督這一程序。」

內華達州非法處理選票已上報司法部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內華達州的一名選舉工作人員舉報,他被指示對未經過簽名驗證的選票進行非法計數。

福克斯的報導說,在內華達州點票的最後一個小時,一名負責處理郵寄選票的選舉工作人員見證了違規行為,他被上級告知要通過未經簽名驗證的選票。他還被告知忽略地址的差異。此人的宣誓證詞已送交聯邦司法部。川普團隊的律師說,「該證詞清楚表明,這不是疏忽或草率行為,而是故意犯罪行為。」

內華達州共和黨表示,已收到數千份投訴,並且,數千張選票未經共和黨監票員進行「有意義的觀察」。

內華達州共和黨在11月4日的聲明中稱:

克拉克縣選舉處正在處理大量郵件選票時,並沒有進行有意義的監查。同樣的處理方式仍在繼續。

「事實是,在克拉克縣已經點算了數十萬張選票,法官和州務卿已確認,我們未被允許監察或質疑哪怕一張選票。鑑於已出現的問題,我們更加關注監票過程缺乏透明度。」川普競選團隊聯合主席拉薩特(Adam Laxalt)說。

內華達州共和黨5日宣布,已就該州3,602起選民欺詐案,向司法部長(聯邦總檢察長)巴爾提交刑事轉介。

賓州:2.1萬「死人票」

據Breitbart報導, 公益法律基金會(PILF)11月5日的修正訴狀顯示,賓州選民名冊上至少有21,000人死亡。

「截至2020年10月7日,至少有9,212名註冊人已經死亡至少五年,至少有1,990名註冊人已經死亡至少十年,並且至少197個註冊人已經死亡至少二十年,」訴狀寫道。

基金會主席亞當斯(J.Christian Adams)在聲明中說,「該訴訟旨在確保已故者不會收到選票,這種情況並不複雜。近一年來,我們一直向賓州官員提供有關死者登記人的具體數據,以便在選舉日前適當處理。」

5月,賓州選舉官員承認,重複的選票已郵寄給註冊選民。同時,司法觀察也在起訴賓州,理由是賓州選民名冊上有80萬名不活躍的選民。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譴責民主黨利用欺詐竊取選舉,尤其費城在利用「死人投票」方面臭名昭著,會徹查到底。

佛州、紐約州、密歇根州:數十起死人選票

目前佛州、紐約及密歇根州等地至少已發現數十起「死人選票」事件。

紐約至少發現兩起「死人投票」事件。據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會(SIGOP)曝料,選舉局9月24日收到一位名叫萊克豪(Frances M.Reckhow)的註冊民主黨選民的申請,要求選舉局寄發缺席選票。此人10月6日寄回了選票,選舉局於10月8日宣布該選票為有效選票。然而委員會發現,這名萊克豪出生於1915年,早在2012年就已去世,但死者的女兒仍住在申請郵寄選票的地址。

另一名登記註冊為民主黨選民的奈澤(Gertrude Nizzere),9月份曾向選舉機關申請郵寄選票,並於10月9日將選票寄回。選務機關10月25日宣布該票有效,但後來發現他已去世,並於10月30日取消該選票。

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會主席蘭特里(Brendan Lantry)表示,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要求紐約警局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調查。

佛州已發現數十起「死人投票」事件。佛州助理檢察官唐納利(Tim Donnelly)10月22日致信佛州檢察官辦公室和布勞沃德郡選舉監督官,表示51位申請人中30人由州檢察官辦公室核實為「已故」,另外21人無法驗證身份。

密歇根州發現已去世36年的「死人投票」事件。

有加州選民表示,左派的作弊手段由來已久,2018年加州中期選舉時,左派就以類似方式翻盤了數個共和黨的國會席位,以及洛縣警署警長的職位。

目前還有賓州、喬治亞州、阿拉斯加州仍在點票,喬治亞州和威斯康星州將重新點票。針對選舉舞弊,川普誓言要將法律戰打到最高法院,其法律團隊將於下週一開始陸續在五個州提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