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美國處於歷史關鍵決策點(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1-07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里奇:美國處於歷史關鍵決策點
金里奇認為,現在美國處於歷史上的關鍵決策點。圖爲11月1日川普總統在愛荷華州舉行造勢活動,場面熱烈。(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編譯報導)重量級政治人物、前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發表評論文章。他認為目前美國正處於歷史的關鍵決策點,事關美國命運;當左翼精英組成的體制在破壞美國民主時,美國人是否還要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金里奇在文中表示,周三凌晨三時與妻子離開白宮時,發生的太多事情令自己一時不知如何從理性及情感上去面對。今次選舉事件困擾了他幾日,思考後他做出如下的總結。

金里奇認為美國人應該憤怒,因為系統性的選舉舞弊確實存在,貫徹始終。從拜登家族勾結中國、俄羅斯和烏克蘭事件可見,整個美國的媒體都在迴避,亦不去著手調查。

科技巨頭公司則一直在政治審查社交媒體賬號發放的信息。在周四,保守派人士拉什·林博 (Rush Limbaugh)賬戶發布的六條信息,其中四條被屏蔽。金里奇自己的推文亦被屏蔽,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的推文也遭此對待。

臉書(Facebook)聘請六名中國專家幫助公司,對用戶開展中共極權式的政治審查。

超級富豪捐贈大量政治獻金予民主黨,以在競選中擊敗共和黨,雖然他們並未得逞。比如,他們花費750萬美金試圖打敗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使用1,050萬美金對付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據稱430萬美金對抗參議員恩斯特(Joni Ernst),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左翼媒體在過去五年中處處針對川普總統,今次更竭盡所能地試圖說服美國人,大選中將出現「藍潮」,惟藍潮並未出現,因為它們在說謊,在欺騙美國人。

首日點票,在某些州,明明川普總統處於領先地位,卻發現拜登在民主黨控制的地區後來居上,這些地區包括亞特蘭大、薩凡納、費城等。

金里奇認為,現在美國處於歷史的關鍵決策點,這已不再關乎總統或任何當選的領導者,而是關乎美國的命運,不容有失!這也關乎當左翼精英組成的體制在破壞美國民主時,美國人是否還要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過去五年中,左翼媒體和政客也在打壓認同川普核心價值的美國人。那些向國旗敬禮,堅守效忠誓言,深信美國價值的人;那些要求給予美國人工作和機會的人,那些希望政府首先關心美國人利益的人,在過去五年中一直被媒體滅聲。

如果要繼續維護美國價值,那麼每一個張合法的選票必須被點算,並且核查;非法選票必須被剔除。美國人有資格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做出他們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