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測驗 20個問題測出「真實心理年齡」(圖)

發表:2020-11-06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準的心理測驗,20個問題測出真實心理年齡。
很準的心理測驗,20個問題測出真實心理年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年紀雖然大,但是做起事來卻相當的幼稚,反之有人年紀雖然小,但是做事的心態卻相當的成熟,其實外在的真實年齡都不是主要重點,真正重要的事是一個人的心理年齡

一起來看看網上流傳的心理測驗吧,20個問題測出你真實的心理年齡

1、一天不做事的話,會覺得無聊到快要瘋掉了?是→4

不是→2

2、輸的時候心中會覺得非常生氣且不能接受?是→3

不是→5

3、看到小孩哭哭鬧鬧,心裡會覺得煩躁與生氣?是→6

不是→5

4、會挑食,有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時一定會挑乾淨?是→6

不是→3

5、發現別人說自己的壞話時侯,會記仇而且不會輕易原諒他/她?是→9

不是→12

6、心裡生氣的時候,會對別人發脾氣?是→8

不是→9

7、待在家的話,會一整天開著電視或電腦?是→13

不是→14

8、有想要的東西,一定會努力得到那個東西?是→15

不是→7

9、喜歡並且常常看恐怖漫畫或者電影?是→7

不是→10

10、不能理解父母那個時代的戀愛方式(比如是相親結婚)?是→13

不是→17

11、開得起玩笑,內心很少因為別人說什麼而生氣?是→20

不是→17

12、從別人那裡得到的東西比自已送出去的多?是→11

不是→10

13、覺得漫畫或動畫都是很幼稚的東西?是→16

不是→18

14、沒辦法安靜下來靜坐在桌子前30分鐘,也無法忍受周圍環境髒亂?是→19

不是→18

15、看到稍微特別的人時,會有想要欺負他的想法?是→19

不是→14

16、看到成功的人時,會有想要變成他的想法?是→結果C

不是→結果D

17、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是→20

不是→16

18、覺得大人的世界很骯髒很亂,好像沒有人可以信任?是→C

不是→B

19、遇到有人說我壞話時,我也要說回來?是→結果A

不是→結果B

20、對現在的生活非常的滿意,且感到很幸福?是→結果E

不是→結果D

往下看解答:

心理年齡結果

A:幼兒

你的心理年齡還像是個小孩,你很單純簡單,有事情時你會掩蓋不住你的表情、你的任何情緒都會寫在臉上,雖然內心無心機、也不會故意隱瞞,但這樣的你也很容易得罪人。

在感情方面,你屬於比較喜歡依賴別人,重感情的你很念舊、在個人感情上非常脆弱而且專一,同時你也很注意愛情的出場順序,即使錯過你心中愛的人、也不會去插足干涉他/她人的愛情。

B:小學

你的心理年齡還是小學,思想單純的你非常的善良純樸,不會計較太多,但是你還是有基本的防備心可以分別是非對錯,心思細膩的你可以看透很多事情,但你不喜歡說破它、會給對方留面子,而不是傻傻的不會耍心機。

在做重要決定時,你喜歡多聽聽其他人的意見與想法,當遇到困難會向他人求救,你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同時也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與支持。

C:青春期

你的心理年齡是國中生,是那種很有個性、也很有想法的類型,你根本就不會在意他人的想法,心中會堅持自我持。同時你也很有韌性與熱情,可以一直保持這種活力與好奇心。

不過你的個性是好強的,不懂得圓容、內心討厭背叛,就像是個倔強的叛逆少年,雖然內在有個乾淨透徹的心、外在個性卻是充滿刺。

結果D:社會人

你的心理年齡是社會人、很成熟,對自己的人生有著清晰的目標與規劃,不會輕易的被誰的意見給左右與改變,可以很好的調控自己的心態。

同時你在工作上專業上也是很有野心的,但是這樣的你有時候也會給自已過大的壓力,因為你總是自己主動的肩負起更多責任。人際交往中你已經知道生活中的熱鬧只是短暫的狂歡、而孤獨是常態,這樣的想法讓你可以安靜的享受自己的時間。

E:老人

你的心理年齡是個老人,那些快節奏的步調、燈紅酒綠的生活已不適合你,相反你喜歡花花草草等療癒身心的事物。

你也不會刻意的去迎合別人的喜好或看法,已經熟知人際交往間的事情、看的很開,外在讓你真心在意的人不多,你更情願把多點時間放在家人、真正喜歡的人事物上,不管你的年紀多大、身上總是有種從容不迫的自信,讓人喜歡與你親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