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不同調 Lady Gaga父親挺川普(組圖)

發表:2020-11-05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女支持對象不同,Lady Gaga父親支持川普。
父女支持對象不同,Lady Gaga父親喬·格爾曼達(Joe Germanotta)支持川普。(圖片來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在家庭裡親人之間、工作場所同事之間或是朋友之間往往會因政治立場不同,吵得不可開交。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可選擇雙方都不見面,利用社交媒體來表達各自立場,都是避免直接面對可能發生的口角風波的不錯做法。Lady Gaga的父親喬·格爾曼達(Joe Germanotta)在推特上承認2020年總統大選給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投下了信任票;但大選前夕,他的女兒才為拜登站臺。在事過境遷之後,也許Lade Gaga和父親雙方再見面時,雙方可能覺得不會那麼尷尬了。

Lady Gaga父親支持川普

週二(3日)晚間,63歲的格爾曼達在推特上對總統說了一個「2020」,並在接下來的推文中表示,「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我的政治和精神信仰是不同的。自由和選擇自由(指個人有機會和自主地從至少兩個方案中選擇行動,不受外界限制)不該是政治。」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拜登2日晚間於賓州匹茲堡的造勢大會上找Gaga同臺。賓州是11月3日總統選舉攸關勝負的關鍵搖擺州之一。格爾曼達的推文是在Gaga分享她於拜登賓州集會上的一段表演視頻後發布的。至於 Lady Gaga 則跟父親持相反意見。

格爾曼達的思想是傳統保守的。據稱,他2016年時就投票給川普,並捐獻1000美元贊助川普競選活動。

Lady Gaga為拜登站台拉票

Lady Gaga 跟父親持相反意見。
Lady Gaga 跟父親持相反意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大選於美國時間11月3日凌晨正式開始投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挑戰競逐連任的川普,雙方把握最後拉票機會,出盡法寶,拜登在賓州匹茲堡舉行最後1晚的選前造勢拉票活動,在美國以大膽穿著、裸露著稱的搖滾歌星Lady Gaga現身和拜登同台,競選場的民眾寥寥無幾,不過Lady Gaga還是應景唱了電影人氣主題曲〈Shallow〉和〈You And I〉。

Lady Gaga是蠻受爭議的歌壇人物,除了作風大膽前衛外,政治觀點也頗受惹議。像今年4月在她與廣受詬病的世衛組織(WHO)合作,通過統籌直播慈善音樂會籌款,並在活動開始前公開大讚一直為中共站台的WHO祕書長譚德塞是「超級巨星」,引發網友質疑:「想舔人民幣了嗎?」「是腦袋卡卡嗎?」「是舔共舔到腦子壞了?」「反川普反到有病!」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