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2020年選舉之夜演講稿(全文)(圖)

發表:2020-11-04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總統 演講 選舉
11月4日凌晨,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之夜演講。(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當地時間11月4日凌晨2時許,川普總統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白宮發表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之夜演講。川普總統說:「坦率地說,我們確實贏得了這次選舉。」他認為「選舉已經結束了」。以下是美國Rev.com提供的川普總統的演講文字稿。

川普總統 7秒

好的,謝謝。謝謝。非常感謝你。請坐。謝謝。毫無疑問,這是我參加過的最新的新聞發布會。謝謝。我非常感激。我要感謝美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今晚有成千上萬的人投票支持我們。一群非常傷心的人正試圖剝奪那一群人的選舉權,我們不會支持。我們不會支持它。

川普總統 54秒

我要感謝第一夫人,我的整個家族,以及彭斯副總統與彭斯夫人,在整個過程中一直與我們在一起。我們正準備舉行大型慶祝活動。我們贏了一切......今晚的結果是驚人的,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的意思是我們只是準備出去慶祝一件如此美好的事情,如此美妙的時刻。這樣的投票(結果),這個國家公民如此的勝利,都創下了紀錄。這是一個紀錄。我們不可思議的競選活動從來沒有受到如此這樣的支持,我們贏得了此前未預料會贏的州。佛羅里達,我們此前沒有在該州贏得勝利,我們(這次)贏了很多。

川普總統 1分54秒

我們贏得了俄亥俄州,我們贏得了德克薩斯州,我們贏得了德克薩斯州,我們贏得了德克薩斯州。我們以70萬張選票贏得了德克薩斯州的選舉人票,他們甚至沒有將其列入統計表格。同樣很明顯,我們贏得了喬治亞州。我們只剩下7%的選票還沒有統計完,我們領先2.5%或117,000票,他們永遠不會追上我們,他們追不到我們。同樣,我們顯然贏得了北卡羅萊納州,我們選票領先了1.4%,我們獲得77,000票,僅剩大約5%選票沒有統計,他們追不上我們。如果你看亞利桑那州,我們有很多票,有人宣布這是……的勝利,也許它將是。我的意思是,那是可能的。但是肯定可以得到很多票,因為我們現在才剛剛進入他們所謂的「川普領土」。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形容這種地區,但是這些是對川普友好的選民。該州的選情可能會翻盤。

川普總統  3分14秒

我今晚看到一位先生說:「嗯,我們認為他很難被追上。」好吧,不太可能嗎?而且我們甚至不需要它。我們不需要。那只是一個狀態,如果我們能夠贏得該州的勝利,那就太好了。亞利桑那,但是有可能,甚至是很好獲勝的可能性。實際上,事實上,我看到它(開出的)選票大量減少,只有少量的選票,因此(該州選情)被改變了。因此,我們依然希望(亞利桑那州)能夠繼續發揮作用。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以巨大的票數贏得了賓夕法尼亞州的勝利。

川普總統 4分14秒

......想想看,想想看,想想看。我們在賓夕法尼亞州獲得69萬票,69萬票。(雙方票數)這些甚至還沒有接近過。這不像是「哦,快要結束了……」,因為獲得了64%的選票,這幾乎是不可能被追趕上。而且我們正進入賓夕法尼亞州的好地區,他們碰巧喜歡你們的總統。我的意思是,非常好。因此,我們可能會擴大它(選票差距)。我們贏了密西根州,但我會告訴你,我查看了這些數字。我說「哇。」我說「哇,好多票。」大約有30萬票和65%的得票率,我們將贏得威斯康辛州。我說:「嗯,我們不需要所有的這些,我們需要……」因為當德克薩斯還沒有被宣布獲勝時,我剛與德克薩斯州真正出色的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交談過,他說:「恭喜。」他打電話給我,祝賀我贏得德克薩斯州。

川普總統 5分26秒

我的意思是,我們贏得了德克薩斯州。我認為他們並沒有完成計票工作,但是沒有辦法,它幾乎完成了,但是(州長)他向我表示了祝賀。然後他說:「對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能告訴你什麼,沒有人知道。因此,我們在密西根州以81%的得票率,贏了107,000票。因此,當你們特別考慮這三個州(德克薩斯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再看看所有其他州時,我的意思是,我們有很多(票)……我們度過了一個如此偉大的夜晚。只需要看一下今晚我們贏得的所有這些州,然後再看一下我們所贏取的那些搖擺州,突然之間,不像是我們只贏12票,剩下60%選票結果還沒有出來。我們贏了。我說:「選舉發生了什麼?已經結束了。」我們用這些聲明說明過程,然後他們說:「哦。」

川普總統 6分24秒

因為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他們知道自己不可能贏,所以他們說:「讓我們上法院。」我有預料到嗎?我這樣說了嗎?自從我聽到他們要發出數百萬張選票的那天開始,我就這麼說了。他們就是這樣說的,因為他們要贏,要是沒有贏,就會把我們告上法庭。因此,佛羅里達州是一個巨大的勝利。37.7萬票。正如我們所說的德克薩斯州、俄亥俄州,請想一下,俄亥俄州是一個巨大的州,一個大州。我愛俄亥俄州。考慮到這一點,我們贏了8.1%,46萬,接近50萬票。北卡羅萊納州,北卡羅萊納州獲得了重大勝利,所以我們贏了。我們以7.6萬票領先,突然之間一切都停止了。

川普總統 7分28秒

這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這是令我們國家尷尬,我們正準備贏得這次選舉。坦率的說,我們確實贏得了這次選舉,我們確實贏得了這次選舉。因此,我們現在的目標是確保這個國家完整,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這是我們國家的主要欺詐行為,我們希望以適當的方式使用法律。因此,我們將去美國最高法院。我們希望停止所有投票行為。我們不希望他們在凌晨4點找到任何選票並將其加入計票程序。好嗎?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時刻。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時刻,我們將贏得這場勝利。就我所知,我們已經贏了。

川普總統 8分30秒

所以我只想感謝你們。我要感謝我們的所有支持(者),我要感謝所有與我們合作的人們。副總統先生,請說幾句話。請。

彭斯副總統 8分46秒 

謝謝總統先生。我想與你一起感謝超過6000萬美國人,他們已經在白宮為唐納德.川普總統下一個4年任期投票。正如總統所說,在繼續計算選票數量的同時,我們將保持警惕。自從這個國家成立以來,投票權一直是我們民主的核心,我們將保護投票的完整性。但是,我真的全心全意地相信,總統先生,你已經啟發了剛剛所提及的州,以及你在全國範圍內發起這一運動以使美國再次偉大的方式,我確實像你一樣堅信我們正在走向勝利,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謝謝總統先生。

川普總統 9分51秒

非常感謝[聽不清9分56秒],非常感謝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