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這4部位有肉 一生多貴人扶持(圖)

發表:2020-11-05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身上這4部位有肉,一生福氣多貴人扶持。
女人身上這4部位有肉,一生福氣多貴人扶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的女性大多以身材苗條為美,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再瘦一點,她們為了減肥而不惜節食,卻可能傷害身體。其實,身體有些地方有肉反而是好運和福氣。今天來分析下女性身上哪幾個部位有肉,代表福氣多,一生富貴。

1、女人耳朵有肉,健康長壽

耳朵有肉是長壽的象徵,這種面相的女姓個性比較內斂,學習力、領悟力強,溫柔、親和力高,較識大體,少有突兀怪異的舉動。

此類面相的女人財運好,理財能力強,因此很少會為金錢而煩惱。

2、女人鼻子有肉,大富大貴

鼻子有肉是財富的象徵,這種面相的女姓財運非常好,很會賺錢。

不過這種面相的女人在結婚之前很難富裕,財運受到阻礙,婚後通過努力會慢慢得到改善。

3、女人下巴有肉,福氣滿滿

下巴有肉是福氣的象徵,這種面相的女人非常孝順,會教育子女,並且旺夫。

此類面相的女人親和力好,比較大度,不尖酸刻薄,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並且下巴有肉的人能吃苦,就算吃點虧,也不會放在心上,事業運勢和財運都不錯。

這樣的女人一般晚年運勢會更好,夫妻和睦,子女孝順。

4、女人小腹肉多,福大命大

小腹肉多是富貴的象徵,這種面相的女人橫財運好,經常會有意外之財。

有這種特徵的人只要願意努力奮鬥,就能夠掙到豐厚的財富,過上富裕的生活。

「氧氣美女」李英愛
「氧氣美女」李英愛。(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五種容易走大運的女人面相

1、田宅宮開闊

在相學中,「田宅宮」位於眉與眼之間的部分,田宅宮主房產、家財、事業、婚姻等運勢,此處應以指寬為標準,過寬或過窄都不是有福的象徵。

女性若田宅宮生的開闊,且其間沒有惡痣、疤痕,那麼她們福氣深厚,家裡條件比較好,以後找到的伴侶經濟條件較好,結婚後也會因為有旺夫相而越過越好。

2、下巴豐滿

現在很多人追求尖下巴,認為那樣很好看,他們不知道圓下巴才是多子多福,旺夫旺財的象徵,下巴長得豐厚圓滿,這種人幫夫運極其旺盛,婚姻美滿和諧,晚年子女運也強,會得到子女的關愛,盡享天倫之樂。

3、鼻子高挺

鼻子是財帛宮和疾厄宮在的地方,且在面相學中,鼻子以鼻梁直挺,鼻翼飽滿,鼻頭圓潤,山根豐厚為有福氣的面相。

有這些特徵的女人身體康健,財運好,在事業上以幹練沉穩而有所收穫,會憑藉自身實力得到另一半的尊重和愛護,家庭和諧美滿,事業有成,晚年運勢也會變得更好。

4、垂珠厚大

在傳統面相學中,耳朵以大為福,大耳朵不僅能帶來好運,並且還說明此人心地善良,財運、人緣、身體健康程度都是極好的。

有大耳垂的女人,人際關係極好,和她打交道的人都會欣賞提攜她,財運旺盛,身體精力旺盛,家人也會因為她變得福氣更大,中晚年衣食無憂,子女孝順,運勢更加美好幸福。

5、眼睛大而且清澈

眼睛大且清澈的女子,眉清目秀,神采奕奕,精神旺盛,聰慧敏捷。

她們在事業上堅毅沉穩,處事條理分明,不急不躁,可謂是職場的中流砥柱,能夠成就大事業,且人緣極好,朋友對她呵護有加,這種人心思單純,身邊總有保護她的人,婚姻會一帆風順,子女乖巧,是天生有福氣的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