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地位遭篡奪?玄松月讓外界感到好奇(圖)

發表:2020-10-31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玄松月
玄松月(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已經近10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了,有多人推測認為,她可能又懷孕生子。同時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亦鮮少出現。不過,最近外傳是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反而頻頻曝光,隨侍在這名獨裁者左右,因而引發外界猜測,聲稱她已經篡奪了金與正的地位。

29日,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現齡43歲的玄松月,曾經是牡丹峰樂團的主唱,據韓國情報稱,金正恩於10年前自瑞士伯恩的私立貴族學校返國之後,與玄松月有過一段感情,可是因為父親金正日的反對,最後只好分手了。

如今在公開場合上,玄松月總緊跟在36歲的金正恩旁邊,似乎讓人覺得已取代了32歲的金與正,為他執行各項任務,甚至於10月10日朝鮮大閱兵當天,幫高官帶位,且代金正恩收下獻花。

正當玄松月忙進忙出之際,金與正卻已經許久未公開現身,引發外界猜疑,有人認為是因為她的聲勢竄升,而犯了哥哥的大忌。事實上,以往於各式官方場合上,金與正皆代表政府出面,甚至在政策上亦發揮了影響力,儼然是朝鮮的第二號人物,正當外傳金正恩健康出問題之後,她更被視為可能的接班人。

除了金與正之外,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從自1月起,就消失於公眾眼前,廣泛推測認為,她有可能再生下另一個孩子了。

根據韓國情報披露稱,金正恩夫婦已經有3名子女,其中最小的孩子是在2017年出生的,而最大的兒子也僅有10歲而已,此意味著如果金正恩死亡或失能,他們都還無法接班。

今年4月,金恩正曾經神秘消失好幾星期,金與正立即被各方視為可能的接班人。儘管他又在5月現身了。不過,專家仍認為,依據種種跡象顯示,金與正的影響力可說是與日俱增。

金與正在2018和2019年曾經出現於韓國冬季奧運,以及金正恩與川普於越南的峰會等一連串的國際場合上,所以獲得西方廣泛的關注。金與正到了今年,儼然成了一名充滿影響力的重量級政治人物,這或許就是她消失於公眾眼前的原因。

玄松月像「秘書」

今年5月2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公開金正恩在1日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儀式照片及視頻。在片段中可看到,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樸奉珠、金德訓、朴泰成及黨第一副部長趙勇元等人陪同出席。

在該次竣工活動中,勞動黨副部長玄松月也出現其中。在朝鮮中央電視臺所公開的畫面中,金正恩在登上主席臺之時,玄松月還替他將椅子向後拉。此個舉動很像此前金與正所擔任的「秘書」職責。

2019年6月20日至2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應邀對朝鮮進行國事訪問。據中國官媒所公開的畫面顯示,當時玄松月穿著黑色套裝、且戴著藍芽耳機,與金昌善一起站在為習近平鋪設的紅毯外。在歡迎儀式過程中,玄松月不時與金昌善交頭接耳,儼然是金與正以往在相關場合的職位。

根據韓媒稱,玄松月曾經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她是平壤音樂大學畢業的,曾是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