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直覺找到失物 一夢救下10條人命(圖)

發表:2020-10-29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捕夢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捕夢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遺失東西這種事,每一個人都曾發生過。而當遺失物品時,自然會想要找回了。但事實上,卻並不一定都能如願。當真找不回來時,或許可透過裡的夢境暗示而有所啟發。美國律師葛瑞絲•拉克(Grace Lark,化名)是環境刑法領域的權威專家,而她也有一種怪異的能力,能憑直覺找到丟失的物品,將其物歸原主;還能在夢裡追尋到失蹤的人,曾因一個夢救下10條人命。

照片因『巧合』失而復得

葛瑞絲對美洲土著工藝品很感興趣,在位於地下的一家店裡,黑暗一隅的水泥地上有只小木箱,箱子裡放著一張印第安男子的照片,他的臉上塗著象徵戰爭的油彩,頭上掛著串珠獎章。看著這張照片,她感到心跳加速。

她想起自己認識的一位孔武有力的土著男子,就想是否應該把照片帶給他,之後她感覺到答案是「不」;然後,另一位朋友浮現在腦海中。

她給這位朋友看照片,照片中的人正是友人的孿生兄弟,二戰期間死在了德國。

這張照片早先在他妹妹那裡,但被拿走了:她前夫偷走了許多財物,告訴她說他都給毀掉了。她以為自己永遠見不到這張照片了。

照片因一個「巧合」失而復得,妹妹感覺就像是哥哥回來了。「我覺得在此之前她不知道怎麼排解喪親之痛」,葛瑞絲說,這張照片幫她療癒了心靈。

一只古老的美洲土著盾牌

一次她從愛荷華州的家去聖達菲旅行,遇上意外不得不多待一天。在空餘時間裡,她決定去逛一家舊貨店。在那裡,他發現一只古老的美洲土著盾牌。

她又感到這件東西與她認識的一家人有關聯。她給那家人的一些成員寫信問,「誰丟了這盾牌?」

原來,這只祖輩留下的盾牌,被幾兄弟中的一人繼承,但六年前他來聖達菲修卡車的時候被偷走了。

葛瑞絲還找到過另一件失竊的傳家寶。偷走的人向主人謊稱,主人5歲的兒子把東西摔壞了。當東西失而復得,父子關係的裂痕彌合了。

還有一回,父母留給孩子的一件遺物不見了。「為孩子找回那件東西,對他就意味著,神沒有忘記他們一家、他們蒙受慈愛。」葛瑞絲說,「這種彌合創傷的力量是驚人的。」迄今,她已經為四個印第安部落的人找到大約70件物品。

葛瑞絲說,失物吸引她、讓她想到失主的那種直覺很難描述,「有如我聽到或看到了什麼;有時物品會像磁石一般『呼喚』我。我經常可以發現背後的故事……不知怎的,它可以展示主人的心靈。」

救下十個孩子

一次她夢見了在墨西哥援助街頭流浪兒的幾位友人。當時有10個孩子不見了。夢中她被引入樓裡的一個房間,見到一位沒穿褲子的藝術家。

她向友人描述了這位古怪的藝術家,友人由此知道到哪裡去找那棟樓。那10個從4歲到14歲不等的孩子真的進了那棟廢棄的樓,看到了葛瑞絲描述的那個房間。

但那天,大樓坍塌了,人們發現這群孩子時,他們已在廢墟裡困了四天。

葛瑞絲有次碰到一位警察,他告訴她說,他們警方經常借夢境來追蹤破案。

葛瑞絲分享她的故事,希望能鼓勵那些具有類似能力、又不解其所以然的年輕人運用他們的能力。她說:「這是很令人著迷的個人體驗」,很難與他人分享,因為當代文化中沒有合適的語言來描述它。

這種現象也不像我們文化所喜歡的那樣「科學」,「我不認為我能在實驗室裡重演,這是比較虛的東西。」「它已成為我人生中一個祕密的部分,因為它太難以描述了。」她說。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