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天滅中共」

作者:宇明 發表:2020-10-26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大紀元編輯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率先提出「天滅中共」,這樣的論述,將中共的本質曝光在世人面前。讓人們看清了這個殺人黨要毀掉中華、毀掉人類的真實面目。

可是歷史發展不是哪個政權所決定的。是神早就安排的一切。「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是不能更改的神旨。「天滅中共」以在形成。

「法輪功」二十一年的和平反迫害早已定下了這一目標。無論在國內國外「天滅中共「這樣的口號、標語到處可聽可見。以經喚醒了億萬的民眾。人們清醒看到中共即將覆滅的下場。在正邪、善惡的交戰中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為即將到來的」天滅中共「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返送中香港打出了「天滅中共」的口號。香港人也在為自己選擇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裏他們奮力抗爭,契而不舍,死而不願,被抓被押毫無怨言。他們堅信中共必亡,為「天滅中共「做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讓世人感佩。

面對幾十年中共武力威脅的臺灣人毫不畏懼,從反送中看到了中共對臺灣的野心。勇敢的面對惡黨說不。今年的總統大選,臺灣人在正邪的較量中也為「天滅中共」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親中共的一派被打的一敗塗地。可能隨著中共而去,將不復存在。

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是當今世上正邪大戰的終曲。其實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誰順天意將得到榮耀,誰逆天意必將滅亡。

今天美國出現的現象簡直不可思議。被神選中的川普左右不是,被動異常。而反其道行之的左派卻瘋狂的不可理喻。今天彈劾總統,報紙鋪天蓋地,明天醜聞曝光,推特、臉書封號。總統辯論,川普一人對倆。市民大會,左派攻擊不暇。今天的美國看似昏天地暗,其實不然。這是天象變化,是讓那些壞蛋充分表演,讓他們的惡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有待今後被神淘汰做罪證材料。神目如電一個都別想逃過。

美國大選為中共滅亡敲響了喪鐘。「天滅中共」在分分秒秒的進行中。

古代明君們認為:天災人禍等異象都是上天對人偏離了給人規定的道德行為的一種懲罰,以此警醒人類回歸天道。

「君權神授」。人君是上天神靈的使者。所以帝王自來被稱作「天子」,天之驕子。神會給他人間無上的榮耀,同時也有著人間重大的歷史責任。保護下界民眾不受傷害是天子的職責。民生困窮,天子將受到上天的懲罰。

川普就是這樣被神選中的人。他要讓美國強大,讓人民富有,要讓世界嚮往美國。要負擔起世界和平的重任,所以神一定會給他榮耀,一定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天滅中共」為時不遠,這也是正邪大戰的最後展現。

反觀邪黨黨魁,個個罪大惡極,罄竹難書。

首惡毛魔頭。建國後執政27年,淫亂成性,姦污女性上千,生命不息運動不止,「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化大革命等。是殺人無數,八千萬冤魂慘死,是殺人魔頭。

江蛤蟆,這個踏著「六、四」鮮血上位的人間小丑。「淫亂治國」,「腐敗治國」,在他統治時期,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不貪無官。1999年發起鎮壓「法輪功」。犯下了曠古以來世間絕無僅有滔天罪惡。人神共憤。

習一尊繼承了邪惡的衣缽。人間悲情巨增,迫害「法輪功」還在繼續。遏制信仰剷除教眾一刻沒停。滅絕種族、消滅文化,妄圖改變中華。習一尊的「中國夢」,正在為自掘墳墓瘋狂表演。為「天滅中共」添火助燃。一百年的壽祿快要到期。臨終末尾一定會垂死掙扎。但是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惡,十八層地獄都不能接下。神一定會懲罰。

美國國務卿蓬培奧說:「不是在美國和中國之間做出選擇,是在自由、民主和暴政、專制之間做出選擇。」

人類善惡最終的選擇就在今天。時日短暫,不能再等,稍瞬即逝。等「天滅中共」那天一到,悔之晚矣!

作為中國人你的選擇只有一個,逃出邪靈對你的控制,脫離人間最邪惡的中共惡黨。退出他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天』地之事神已定,

『滅』來到時把人稱,

『中』間敗物惡除盡,

『共』進新世宙宇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