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來中國人決定?汪洋遭綠營狂酸(圖)

發表:2020-10-23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京舉行台灣光復75周年研討會上,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竟然瞎稱台灣前途須由全體中國人決定。民進黨陣營對此反擊了。資料照。
在北京舉行台灣光復75周年研討會上,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竟然瞎稱台灣前途須由全體中國人決定。民進黨陣營對此反擊了。資料照。(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23日訊】昨日在北京舉行台灣光復75周年研討會上,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竟然瞎稱台灣前途須由全體中國人決定。民進黨對此反擊表示,台灣未來只有2300萬的台灣人民能夠通過民主方式決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上表示,真的是笑死人了,中國人連自己的前途都無權力決定,還決定別人的前途咧,並強調台灣「主權在民」。

台灣未來中國人決定?汪洋遭綠營狂酸

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期台海緊張關係進一步升級,汪洋22日聲稱當初沒有兩岸同胞並肩作戰,便不會有台灣光復,此乃不能竄改之歷史事實。他同時強調北京絕不害怕戰爭,絕不允許「光復了75年的台灣,在外部勢力的干涉下,從偉大的中國分裂出去」,甚至瞎稱台灣前途需由全體中國人決定。

關於北京這番謬論,民進黨直言台灣從來不是、在未來也不會是大陸的一部分,強調台灣未來,只有2300萬的台灣人民可以通過民主方式來決定。民進黨還指出,中方始終不願正視和尊重台灣人對民主自由價值的追求,只一昧強調「大中國民族主義」是不可能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

民進黨最後表示,民主對於台灣而言得來不易,重申願與世界其他熱愛民主自由的國家一同合作並深化關係,絕不容外來聲音指指點點,呼籲北京應正視台灣主流民意,別總是藉由文攻武嚇脅迫台灣就範,這都無助於台海局勢和平及穩定。

王定宇:中國人自己都無權決定前途 台灣卻是「主權在民」

王定宇也表示,「中國人決定台灣前途」真的是笑死人了,中國人連自己的前途都無權力決定了,是中國共產黨決定的,甚至是習近平一個人就決定的,還要決定別人的前途咧。

王定宇最後強調,台灣從里長到總統,都是公民一票一票決定的,這才是「主權在民」,台灣的前途是台灣全體決定的,懂嗎?

網友留言

「老頭你早晚被習包子處理掉」

「你聽過韭菜能自己決定前途嗎?14億韭菜待宰而已」

「不要一直狗吠火車,沒有LP的一群中共垃圾人渣高層!滾一邊去吧!」

「中華民國接收台灣,跟你中共有啥一點毛關係,不要臉天下無敵」

「直接證明汪洋根本就是智障白痴,老蕃癲症頭發作了!台灣光復,中國共產黨根本還沒成立耶!台灣光復,干中國共產黨什麼屁事?」

「跟這個土匪政府有理講不清 因為中共是土匪政府 就像是秀才遇到土匪兵 有理說不清 誰理你們這群土匪 真煩」

「如果中國的說法改成,中國的未來明年由全世界的公民一起決定,中國人覺得合理,而且願意接受嗎?如果自己都覺得不合理,不願意接受,卻天天要他人接受,這不是鴨霸,不叫霸凌,那什麼才是鴨霸,什麼才是霸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