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首次發聲明:川普小兒子曾染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15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6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亞.特朗普和他們的兒子巴倫.特朗普走過南草坪
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和他們的兒子巴倫走過白宮南草坪。(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回歸競選活動做最後的衝刺時,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4日發長文聲明,透露14歲的兒子巴倫(Barron)曾感染武漢肺炎,但此後測試呈陰性。第一夫人「已被測試為陰性,並希望盡快恢復工作。」

第一夫人說,巴倫在確診後一直沒有症狀。

白宮最初表示,川普的小兒子在幾週前父母雙雙感染後測試為陰性,但隨後的測試顯示出陽性診斷。第一夫人說,最近,巴倫的測試呈陰性。

梅拉尼婭在長文中說,得知她和丈夫染疫後,她首先想到了巴倫。

「自然,我立即想到了我們的兒子。讓我們大為欣慰的是,他的測試結果是陰性的,但是,正如過去幾個月來許多父母所認為的那樣,我忍不住想「那明天會是怎樣呢?」她在文中詳細記錄了自己感染武漢肺炎的經歷。「當他再次接受測試時,我的恐懼變成了現實,並且變得積極起來。幸運的是,他是個堅強的少年,沒有任何症狀。」

「我很高興我們三個人同時經歷了這一過程,所以我們可以互相照顧,一起度過難關。自那以來,他測試已經轉陰。」她寫道。

梅拉尼婭說,「我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的診斷伴隨著最小的症狀,儘管它們一下子襲擊了我,而且在之後的日子裡,似乎是過山車般的症狀。我經歷了身體疼痛、咳嗽和頭痛,大部分時間感到很疲勞。在用藥方面,我選擇了更自然的途徑,即維生素和健康飲食。」

梅拉尼婭提到,在恢復的過程中她進行了很多反思。

「對我個人而言,恢復中最有影響力的部分是反思很多事情的機會,包括家庭、友誼、我的工作以及忠於自己。當我的丈夫被帶到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醫療中心時,我花了很多時間對家人進行反思。我還想到了全國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受到這種疾病的影響,這種疾病毫無歧視地感染著人們。我們正處於前所未有的時代,隨著選舉的臨近,很容易陷入如此多的負面能量。」

「這也讓我想起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以及您尋求幫助時的良善和同情心。我們的國家克服了許多艱辛,我希望我們能告訴後代,我們克服了COVID-19的障礙並從中吸取了教訓。」

她還提出了健康生活的建議,「我鼓勵大家繼續過自己最健康的生活。均衡飲食、新鮮空氣和維生素對保持人體健康至關重要。為了您的幸福,同情和謙虛對於保持我們的思想堅強同樣重要。對我個人而言,恢復中最有影響力的部分是反思很多事情的機會,包括家庭、友誼、我的工作以及忠於自己。」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10月1日宣布兩人病毒檢測都呈陽性。

自那以來,超過30名記者、白宮工作人員和總統助手陸續感染。其中許多人參加了白宮玫瑰花園巴雷特法官的提名儀式。

當梅拉尼亞和巴倫(Barron)在白宮隔離時,川普在沃爾夫。裡德軍事醫療中心度過了三晚接受了治療。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已經批准,川普已經恢復,不具有傳染力,並可以在10月10日開始恢復面對面的公眾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