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痊癒復出 佛州集會神采飛揚(圖)

發表:2020-10-13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2日,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舉行了他痊癒復出後的第一場競選集會。川普表現地神采飛揚、精力旺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2日,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舉行了他痊癒復出後的第一場競選集會。川普表現地神采飛揚、精力旺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10月12日(週一)晚,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舉行了他痊癒復出後的第一場競選集會。在一個多小時的集會演講中,川普表現地神采飛揚、精力旺盛,完全沒有大病初癒後的乏態。這場集會令人感覺川普王者歸來,並且要向對手發起勢不可擋的全面總攻的勝者氣勢。

集會現場是在佛羅里達州桑福德市(Sanford)機場的停機坪上。週一傍晚十分,川普總統乘坐「空軍一號」到達,他從飛機上下來後直接走到臨時搭建的露天舞台上和集會現場數千名支持者見面。

川普極具個人特色的激情演講大約一個小時。在演講中,川普稱讚他這一屆政府的成就,抨擊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從政47年也沒有他47個月為美國人們做得多。川普還敦促佛羅里達州的支持者們盡早投票,也包括缺席投票。

佛羅里達州是今年大選至關重要的戰場州之一。

作為川普總統癒後復出的第一場大選集會,場面比以往更加熱烈,與會者們比以往也更加興奮和充滿激情,他們不時爆發出「美國!美國!」、「再來四年!」的歡呼聲,還有川普染疾後出現的一個新的歡呼聲「我們愛你!」。

川普對支持者們說:「與我有關的一件事,很棒的部分,我經歷了它。現在,他們說我有免疫力了。」

面對歡呼的集會人群,川普說:「我感覺很強大。我想走進你們中去,我想親吻觀眾裡的每一個人。我想去親吻夥計們和美麗的女人們,親吻所有人,我就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吻。」

川普總統自從10月2日凌晨公布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後,先是在白宮的家中開始自我隔離,然後於2日晚間轉入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住院治療,並利用醫院裡的總統辦公室繼續工作。5日晚間,川普獲准出院返回白宮。8日,川普獲準可以從10日開始重回公共活動。10日,白宮醫生再次重申,川普完全達標,不再有對他人的傳染風險。

川普總統在接受治療期間使用了非常獨特的抗病毒藥物組合,包括仍在試驗階段的抗體藥物。自己有了親身體驗的川普總統癒後建議政府也考慮把這些藥物廣泛地提供給公眾。

在佛州集會上,川普說:「我們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我對我的人們說,我們要把他們給我的(藥物),我們要把它分發給所有醫院,讓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治療。」

川普還表示,美國對武漢肺炎病毒的疫苗研究比其他國家領先很多年,美國也很快就會有疫苗上市了。川普對支持者們幽默得說:「到時,你們會更愛我。」

對於最近解密的「通俄門」調查文件和希拉里「電郵門」文件,川普表示要在大選後「好好照顧一下」那些人。

「通俄門」解密文件顯示,所謂「川普勾結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其實是由希拉里.克林頓親自批准的一項「計畫」,目的是分散輿論希拉里「電郵門」醜聞的注意力,也是左派為防止川普當選總統而準備的「保險方案」。

隨著這些文件的曝光,預計歐巴馬政府裡的很多高級官員,包括希拉里在內,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吃官司的很大可能,甚至有人可能會有牢獄之災。

在佛州的集會上,川普對支持者們說:「大選後,我們會照顧他們……但是,這為你們提供了另外一個出去投票的理由。我們必須入主,因為如果我們做不到的話,他們就只會繼續隱瞞下去。」

在10月10日(週六),川普總統在白宮南草坪上首先舉行了他癒後的第一次公眾集會和演講,對著數百位支持者,川普重申支持「法律和秩序」,支持執法人員,不要民主黨人把美國帶向社會主義。

這個週二到週四(10月13日到15日),川普還將於賓夕法尼亞州、愛荷華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這些戰場州舉行大型競選集會。

週一(12日)早些時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俄亥俄州舉行了一次集會,集會上有30輛小轎車保持社交距離。然後拜登又在辛辛那提博物館中心(Cincinnati Museum Center)向少量觀眾發表了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