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妄圖推翻川普 左派四年政變路(視頻)

動用憲法第二十五修正案的目的

作者:東方縱橫 發表:2020-10-13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13日訊】您好,咱們又見面了,今天是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今天聊的題目是:推翻川普(特朗普),四年政變路。美國也有政變哪?是的,而且這場政變在川普一當選就開始了,應該說在當選前就開始了。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週五議長佩洛西動用25修正案解除總統職務的背後原因。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謝謝。

四年前川普大選勝利,許多建制派官員大吃一驚,他們怎麼都沒有料到,沒有任何從政經驗的川普,生活誹聞滿天飛的川普,一個幾年前還註冊為民主黨的川普,竟然打敗了勢力強大的希拉里,贏得共和黨總統的大選。他們想不通,不能接受,更不願意把川普當老闆對待,政變開始。

第一招,川普宣誓就職後,各國領導致電祝賀,墨西哥總統涅托,澳大利亞總理騰伯爾的祝賀電話記錄被人泄露了出去,在川普剛剛執政的125天之內,一共被泄露了62次,這都是關係到國家安全的機密內容,被人泄露了出去。前任總統也碰到類似的情形,但規模要小的多,歐巴馬執政初期,機密資料泄露了8次,小布希政府執政初期泄露了9次。2019年,就是去年,澤連斯基贏得烏克蘭總統大選,川普打電話祝賀,電話內容被人泄露了出去,烏克蘭電話門,導致了去年12月開始的彈劾程序,當傳染病開始在美國蔓延的時候,美國國會還忙著彈劾川普。

司法部長巴爾正在著手調查體制內官員利用國家機器杯葛川普的行為,原本要在大選前公布,但最新進展顯示,巴爾打算大選後再公布,知情人透露,份量會不輕,包括聯邦調查局和其他情報部門的官員都有,涉嫌抹黑川普政府,目地是不讓川普做滿四年任期,說白了就是政變。與此同時,美國主流媒體也不遺餘力的攻擊川普,甚至放棄了獨立媒體應該具有的公正性,放棄事實核查機制,經常不經審核的報導,把川普描述成危害美國安全的危險人物,之所以有那麼多泄密,跟媒體對川普不利材料的飢渴有直接關係,今天美國媒體的信譽一落千丈,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川普贏得大選,左派和民主黨、再加上媒體,宣稱這是俄羅斯在背後搗鬼,川普跟俄羅斯里外聯手造成的,通俄門調查了兩年,找不到任何通俄的證據,媒體至今都沒有爆料到底誰是提供了川普跟俄羅斯暗通款曲的吹哨人。話也要說回來,川普也不是好惹的,不是被人捏的軟柿子,除了司法部長巴爾,還有眾議院前情報委員會主席Devin Nunes,先後兩任情報局局長,還有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金融和司法委員會,都在順籐摸瓜的調查,並逐步解密,川普也宣布把所有通俄門材料解密公開,但現在時間很緊,如果拜登當選,他會第一時間下令,從新將文件保密。

以下是一個大概的時間線索:

2016年7月5號,也就是大選前四個月,聯邦調查局局長James Comey召開新聞發布會,一方面批評希拉里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處理公務是錯誤的,但同時宣布這麼做沒有犯法。同一天在倫敦,聯邦調查局官員跟Christopher Steele會面,Christopher Steele就是整理蒐集反川普材料的作者。

2016年7月26好,也就是21天之後,美國情報部門接到報告,報告說,俄國情報部門相信,希拉里授權要抹黑川普,具體的做法就是,把川普跟俄羅斯盜竊民主黨委員會電子郵件伺服器這件事情綁在一起。John O. Brennan當時是中央情報局局長,他事後向總統歐巴馬匯報了這件事情。同一天,美國駐英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收到來自友邦的一條訊息,訊息說,George Papadopoulos透露,川普陣營收到一些建議,俄羅斯可能會釋放一些不利於希拉里的消息。5天以後,7月31號,聯邦調查局暗中開始了對川普競選團隊的監視調查。

其實在7月5號那天,聯邦調查局就看到了Christopher Steele編寫整理的反川普材料,很快,他們就發現,這份材料其實是,希拉里團隊和民主黨委員會,花錢請Christopher Steele整理的。到10月份的時候,聯邦調查局瞭解到,其中一位給Christopher Steele提供原始資料的人其實是俄羅斯間諜;到12月份的時候,那個時候川普已經贏得大選的勝利,聯邦調查局發現,Christopher Steele獲取的信息,絕大部分來自一位俄國間諜,而且美國在2009年就對這名間諜進行過調查。2017年一月,美國探員跟這位主要知情人瞭解了情況,這位知情人解釋說,他提供的所謂的材料,都是朋友之間喝酒聊天說的內容,與此同時,聯邦調查局收到情報,Christopher Steele整理的材料中,有一部分是俄國攪渾水弄出來的假情報。可是呢,在2018年三月,也就是瞭解到這些真相之後一年多的時間後,聯邦調查局在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匯報工作的時候,還說,Christopher Steele的材料是可信的。

今天我給您整理的這些信息聽起來幾句話就過去了,可是把這些信息挖出來,是國會和川普政府經過了相當大的努力才得到的,國會和川普政府向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其他情報部門索取資料、跟涉案人員面談瞭解情況,每一步都遭遇阻力,用內容機密、不便透露的理由阻撓,所以川普才下令,所有通俄門調查資料解密。你別看川普表面上看起來雷厲風行,實際遭遇的阻礙大了去了,層層官僚都在阻撓,川普下令解密之後,馬上就受到旋風般的批評,說川普此舉是把國家機器政治化,傷害了美國安全等等,聽了剛才我陳述的有關通俄門的簡要歷史,你想想,到底是俄羅斯對美國的威脅大呢,還是現存的體制內官僚們對美國的威脅大呢?川普四年前競選的時候,清理門戶是他的口號,用他的話說,叫drain the swamp,你想,體制內的官僚們能答應麼?

再說說上個星期五,議長佩洛西提議要立法,要成立一個委員會,一個專門跟反對黨合作的委員會,可以動用憲法第25修正案,解除總統的職務。就連左派媒體都覺得這麼做荒唐。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是針對總統失去執政能力的,非常嚴肅的處理方式,憲法規定,必須由副總統和大多數內閣官員都認定,總統失去了執政能力,或者由國會依法成立的機構來認定。歷史上只有里根和布希總統啟用過,那還是他們自己主動要求做的,在自己被麻醉動手術之前,暫時讓副總統攝政。如今議長佩洛西要把它變成打擊現任總統的棍子。這個法案的具體內容是什麼呢?要成立一個跨黨派的委員會,一共有16名成員,一半是民主黨,一半是共和黨,其中八個必須是醫生,醫生當中有四名是心理學家。這16名成員將共同推舉第17名成員,只要參眾兩院通過半數,這個委員會就可以對總統進行身體檢查。根據第25修正案,這個委員會必須獲得副總統的認可,估計沒有哪個副總統會這麼幹,彭斯是絕對不會幹的。這個提案注定不會在國會獲得通過,哪怕就是民主黨掌握了參眾兩院,哪怕就是拜登當選,他也會否決的。

馬上就要大選了,掰掰手指頭,也就二十來天了,而且民意調查顯示拜登領先,領先的幅度還在增加,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要弄出這麼一個荒唐的提案呢?有人說佩洛西從表面上看是在作秀,實際她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她的目標是拜登,拜登明年就78歲了,已經有智力退化的現象,佩洛西的目標是拿下拜登,用Kamala Harris代替。我並不這麼看,我認為民主黨自己也不相信現在的民意調查結果,他們自己內部的民調可能一點都不樂觀,佩洛西這是擔心川普會連任,所以現在就開始鋪墊,川普連任,繼續想方設法推倒川普,恐怕還得折騰四年。

今天就跟您聊到這兒,謝謝您的收看,請轉發留言,如果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東方縱橫頻道,我是東方,再次感謝,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