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挺歐陽娜娜 王世堅大罵陳玉珍「妳閉嘴!」(圖)

發表:2020-10-01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臺灣藝人歐陽娜娜赴北京參加「十一」活動,甚至合唱紅歌引發輿論抨擊,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在29日政論節目中力挺歐陽娜娜,一番言論不僅被其他來賓駁斥,就連同陣營的來賓也看不下去跳出來反駁。臺北市議員王世堅更痛批她「為匪宣傳」。

29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討論歐陽娜娜赴中表演爭議,作為來賓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獨排眾議,認為言論自由與表演自由是基本人權,臺灣人民與政府應該「對自己的民主制度要有信心」。

她聲稱,現在氛圍好像不批評中共就會被貼上「中共同路人」標籤,實在沒有必要。還激動反嗆,「如果要反中,是不是中國錄製的影劇、中國製造的商品、中國的網拍淘寶都不能碰了?」

過程中,媒體人黃光芹請主持人謝震武阻止陳玉珍打斷她發言,場面一度火爆。

來賓立委高嘉瑜和黃光芹不斷質問陳玉珍,國民黨對此態度究竟如何?但陳玉珍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她並說,若政府要處罰歐陽娜娜,一定要有法有據。

被主持人問到,國民黨會不會擔心這樣影響支持度?陳玉珍更說,國民黨當然需要選票,但更要堅持民主的價值,捍衛言論自由、基本人權。

陳玉珍的說法連同一陣營的媒體人尚毅夫也無法接受,他質問,臺灣藝人特別選在10月1日到中國大陸慶祝所謂的「國慶」、還唱紅歌,「那我請問妳,我們這些人民在臺灣算什麼?」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加入炮轟行列,質疑陳玉珍的國族認同,因為中共的「十一」,其實就是中華民國國殤,「(歐陽娜娜)在我們國殤日的時候,去我們敵人、慶祝終結我們中華民國的國家唱這樣子的歌?」

王世堅痛批陳玉珍,「為匪宣傳!」「你身為國會議員,我覺得你講這些話很可恥」,「我如果你要講這一些,跟中共隔海唱和的話,我希望你閉嘴!」

王世堅也當陳玉珍的面直言,她之前的一些言行,其實是滅了臺灣的志氣,助長中共威風,像是中共哪邊集結了軍隊之類的。

鍾小平更直接說,中共是一系列的策略在往統一的方向邁進,歐陽娜娜是想去賺錢,他不批評歐陽娜娜,「但是她的行為是傷害中華民國的」。

鍾小平也表示,他和歐陽娜娜的爸爸歐陽龍是好朋友,但他還是認為歐陽龍不能躲起來,對女兒給中華民國造成的傷害都不說話,應該把這件事講清楚。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